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哈萨克矿业年度铜产量258.5千吨 同比增80%

2018-01-26 16: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6日讯】哈萨克矿业公告称,第四季度,产量为65.2千吨,令全年产量达258.5千吨,较2016年全年增加80%并符合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的提升指引250至270千吨。2017年产量增长乃受于2017年二月开始营运的Aktogay硫化物选矿厂开始生产铜并提高铜产量以及Bozshakol 的提产所驱动。


  2017年采矿总量增长32%至6,480万吨(2016年财政年度:4,900万吨),原因是加强采矿营运以支持Bozshakol及Aktogay选矿厂的活动。

  2017年第四季度,采矿量减少至1,340万吨(2017年第三季度:1,700万吨),原因是在Bozshakol为获得硫化物矿石须开采的粘土矿石量显著减少。

  第四季度,铜产量为65.2千吨,较上一季度的75.3千吨减少13%,原因是Bozshakol进行维护工作及Aktogay所加工矿石的铜平均品位下降。第四季度金产量为40.9千盎司,较上一季度下降,原因是东部地区及Bozymchak的品位及回采率降低。第四季度,精炼银及精炼产量均受到在该季度期间东部地区品位下降的影响,此乃由于原定于2017年第四季度进入高品位区域被推迟至2018年。

  相较160至180千盎司的指引而言,集团实现其全年金指引范围的高位,产量达178.7千盎司。银产量符合预期,为3,506千盎司(3,450至3,700千盎司的指引),但由于延迟进入东部地区高品位区,精炼锌产量低于指引,为57.6千吨(60至65千吨)。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于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