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蒙古查马戈泰铜金矿等项目进展

2018-01-26 09: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6日讯】萨纳杜矿业公司(Xanadu Mines)在蒙古的哈马戈泰(Kharmagtai)金矿项目经钻探证实矿体在现有资源量以外有延伸。

蒙古查马戈泰铜金矿等项目进展


  在网山(Stockwork Hill)矿床,钻探在632.2米深处见矿252.2米,铜品位0.34%,金品位0.49克/吨,其中包括135.8米厚、铜品位0.47%和金品位0.75克/吨,以及36米厚、铜品位0.67%和金品位0.97克/吨的矿化。

  铜山(Copper Hill)钻探在2.5米深处见矿329.5米,金品位0.46克/吨,其中包括55米厚、铜品位1.15%、金品位1.81克/吨,以及46.7米厚、铜品位0.48%、金品位0.53克/吨的矿化。

  奥里诺科黄金公司(Orinoco Gold) 在巴西的卡斯卡威尔(Cascavel)金矿取样分析获得意外惊喜。

  本次取样的物质之前被管理层认为是废弃物,但是分析却发现金品位居然高达15.42克/吨。

  公司提醒,虽然这不代表这些物质都有矿化,但需要进一步采样证实。

  从地下开采矿石采集的第四批全岩样品分析金矿品位25.33克/吨,29个样品平均品位38.74克/吨。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