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全球工业需求改善 白银价格将蒸蒸日上?

2018-01-17 16: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7日讯】据汇丰银行(HSBC)的最新白银展望,白银仍是一种被忽视的资产,但2018年事情可能发生变化,因工业和投资者需求的复苏,白银价格料将上涨。

  “我们预计2018年和2019年白银将温和上涨,因工业需求强劲,供应受限,”HSBC首席贵金属分析师 James Steel称。

  HSBC给出的2018年白银均价预估为每盎司17.92美元,较当前价格高出约4%。"白银在2018年的表现将会更好,预计今年价格在16.10到19.25美元之间," 报告称。

  白银周二跌1%,报每盎司17.17美元,从昨日触及的三个月高位17. 42美元回落。



  HSBC的预测认为,美联储预期的升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不太可能影响到白银价格。不过,美联储任何额外的鸽派表态都可能提振银价。

  “风险复苏可能鼓舞避险需求并有助于价格,” Steel 称。“HSBC外汇策略师预计今年欧元兑美元大体中性,这应该会减轻汇价给白银带来的潜在负面影响。”

  他并指,今年可能直接影响到银价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工业需求的改善。

  “在多年疲软后,由光电和电子商品销售主导的工业需求在回升,”他说。“HSBC的经济学家预计,积极的全球工业增长应该会进一步提振白银销售。”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