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有多少白银永久退出流通?

2018-01-16 14: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6日讯】虽然白银投资者继续对价格感到气馁,但市场已经经历了一个根本性变化:自从50多年前政府从官方货币中去掉白银以来,市场上增加了几十亿盎司的白银,但这些供应中的大部分已经消耗掉了。美国和其他国家停止生产官方银币的原因不是由于任何货币阴谋;而是基于一个简单的问题;供给与需求。

    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工业用白银的消费量猛增,如果美国财政部不出售白银,白银市场就会出现赤字。这很简单,没有足够的银子了。因此,政府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减少,后来干脆取消了银币,许多这种被称为“垃圾银”的白银,不是被投资者购买就是被重新熔化,然后作为供应回到市场。虽然没有办法知道市场上还有多少旧的官方垃圾银,但大部分垃圾都被回收用于供应。

    在下面的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政府库存和官方银币数量在减少的情况:



    全球废银回收供应和净政府销售

    蓝色条代表废银供应,橄榄色条显示政府净白银销售量。从2000年到2013年,政府向市场出售了6.36亿盎司的白银。销售来自储备的白银和旧的官方银币。然而,在2014年,这种供应完全枯竭了。过去4年来,没有任何政府的白银销售

    这个图表的另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废银供应量的下降。尽管2015 - 2017年期间白银价格远高于2000 - 2007年,但废银供应量大大减少。例如,2000年白银价格为每盎司4.95美元,全球废银供应量为1810万盎司。现在(2015年至2017年),白银价格已经上涨了三倍,但平均废银供应量下降到1400万盎司。

    此外,2000年净政府销售和回收废料的总供应量为24100万盎司,比 2015-2017年间多出1亿盎司。这是白银市场的重大根本性转变。政府特别是美国财政部对白银的非货币化是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制造需求的必要步骤。然而,2008年美国和世界面临金融体系崩溃时,情况发生了变化。随着投资者担心债务和货币印刷数量呈指数级增长,购买白银作为投资飙升。根据“2017年世界白银年鉴”显示,银币和银条需求从2007年的6200万盎司增长到2008年的19700万盎司。此外,2007年以后官方银币销售也大幅增长:



    2002-2017年全球官方银币销售

    2007年,官方银币销售总额仅为4500万盎司,但2015年这一数字猛增至13500万盎司。

    这种投资者的库存可能永远不会被回收作为废料来供应市场。而且,大多数1-100盎司的银条也不会作为废料回收。

    官方的银币和银条确实会被卖回市场,但其他散户也会回购。因此,大部分白银投资库存被作为全球制造需求的未来供应来源被锁定。有意思的是,大部分银饰品都没有被回收。银首饰的低价格不能激励持有者把它拿到当铺换取现金。

    总之,投资者从市场上拿走了一定数量的白银。很大一部分(95-97%)可能永远不会被回收利用,并被用作全球白银制造需求的未来供应。因此,随着全球矿山产量持续下降而废银供应依然疲弱,未来全球白银制造业的增长将因供应停滞或下降而难以满足。

    自2007年以来,白银市场经历了深刻的变化。投资者关注系统中债务和杠杆的增加,决定增加实物白银投资。尽管今年对银条和银币的需求下降,但仍然远高于2007年美国住房和银行业危机之前的水平。

    最后,因为低银价并不能反映过去十年来美联储和央行发行的大量债务和货币印刷,拥有投资白银的理由并没有改变。是的,股票、债券、房地产和比特币是目前大众关注的焦点,但是价值高涨的现象是暂时的。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