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金银年度总产量较前年有所减少 整体仍企稳于高位

2018-01-11 10: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1日讯】周三(1月10日)Hecla矿业公司公布,第四季度和2017年的白银产出有所下降,但全年的白银产量仍处于历史来的第二高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罢工,该公司在爱达荷州的“Lucky Friday”银矿产量大幅下降。受薪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有限的生产。

    第四季度全公司的白银产量约为300万盎司,同比下降了25%。而黄金产量则为60964盎司,比2016年同期下降了4%。同时,作为副产品生产的铅和的产量也出现了下降。

    2017年全年,白银总产量1250万盎司,相较于2016年下降了27%,同时也是Hecla矿业公司在2016年创下1720万盎司纪录后的第二高位。全年的黄金产量为232685盎司,比去年的233929盎司有所下降,但却是公司历史上第三高的。

    据Hecla报道,自收购以来,Casa Berardi的黄金产量最高。铅生产22734吨,锌产量55109吨,同比分别下降47%和20%。

    美国贝克,Jr.Hecl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斯表示,“我们的矿井今年完成的很强劲,格林斯克里克今年再次超出了我们的估计,卡萨贝拉尔迪和圣塞巴斯蒂安的表现超出了我们早前的估计演……他们的表现是由于人们更加注重提高生产能力,格林斯克里克和卡萨贝拉尔迪都取得了记录。”

    尽管由于“Lucky Friday”银矿的罢工,白银年度中产量有所下降,但仍有两件事将会引人注目。首先,除去年外,白银的生产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年。其次,现金头寸增加了2000万美元,这反映了Hecla矿业公司的好年景,2018年贵金属将处于有利地位。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