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盛宝银行:白银市场这一变化显示投资者信心

2018-01-10 09: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0日讯】在黄金市场继续在1320美元/盎司左右的情况下,Comex期金市场数据显现出投资者们依然看好黄金。

  期金和期银市场的多头头寸依然在增加,显示出贵金属市场多头的信心。

  上周期银市场新增2.3万手多头持仓,是2015年5月以来的最大增持。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在过去6个月里,期银市场曾经出现过两次净空头持仓的状态,但都没能维持太久。

  在美联储加息的情况下,贵金属市场显现出了强劲的需求。

  注意 现在可能是入白银的最后时机了

  对于投机者而言,黄金/白银比率是预测进入或退出贵金属市场的“绝佳”工具。

  所谓的金银比率指的是一盎司黄金需要多少盎司的白银,该比率可以衡量投资者对贵金属投资的长期信心。一般而言,当投资者对白银投资的信心很高时,金银比率通常会走低。

  在这种情况下,投机者可以反向操作来获利。在白银价格处于低位时入,然后在价格上涨至高位时出。去年,黄金/白银比曾多次出现明显的入信号。分析师Leland Wilkins认为,现在是入白银的最后时机了。

盛宝银行:白银市场这一变化显示投资者信心


  Leland Wilkins表示,

  “最佳的进场节点是金银比率在75上方的时候,而最佳的退场节点则是该比率跌破45时。”

盛宝银行:白银市场这一变化显示投资者信心


  正如图中所示,最好的入白银时期是2003年、2009和2016年初,以及刚过去的一年,因为在这些时候,金银比率都超过了75。

  近期该比率的上涨情况和2003年相似,都是循序渐进的,而不是像在2009年和2016年那样,因为白银价格的暴跌导致该比率大幅上涨。

  而现在金银比率已经始下滑,白银可能始形成新的上行趋势。在即将到来的贵金属狂热时期,白银的表现奖超越黄金,金银比率也必将缓慢下滑至40附近的底部水平。

  当白银和黄金价格都显著上涨时,白银价格上升涨速要比黄金更快。黄金已有超过2万年的历史,地面上的黄金价值超过7万亿美元。

  白银虽然与黄金属于同一个资产类别,但是囤积的数量并没有黄金那样多。这意味着,当投资者贵金属时,白银价格的波动性比黄金更大,也给投机者更多的获利机会。

  Leland Wilkins指出,美国近期的减税措施可能会推升通胀,建议投资者入黄金、白银和相关的股票。尤其相信,白银会提供更大的回报,风险也更低。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