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未来产量或攀升 然银价预期将不受此影响

2018-01-16 14: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6日讯】上升周四(1月11日)世界第二大主要白银生产商PAAS公司预计,白银的产量将在未来三年内攀升。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白银产量为660万盎司,这使得全年的白银总产量达到2500万盎司在预期范围内。

  若白银产量攀升,供给增大,银价长期或出现走跌,但长期来看,影响白银供给需求的因素有多方面,单纯产量攀升未必一定拉低白银价格。

  因为目前全球其他央行陆续从紧各方携手,而且市场的避险情绪也将给白银形成支撑。

  首先便是加拿大或将打响新年加息第一枪。虽然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宣布美国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决定,加元受到打压,然而这并不能阻止加拿大本周加息的预期大增。

  且加拿大基本面数据表现强劲,给加元提供了支撑,本周加银升息25个几点几无悬念,升息至1.25%的可能性为95%。

  朝鲜方面,据朝鲜党报《劳动新闻》报道称,朝鲜有可能反悔参与平昌冬奥会,韩朝会谈又出现隔阂。此外,美国正在暗地里进行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的准备。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发推特称,自己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关系良好的新闻为“错误的报道”,美朝局势再度紧张,推升避险情绪提振白银。

  伊朗方面,美伊矛盾加剧,上周五特朗普发出最后通牒,警告欧洲盟友必须和美国一起“修补伊朗核协议的严重缺陷”,否则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而上周六伊朗威胁将进行报复,美伊矛盾再度对市场避险情绪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利好金银。

  除此之外今日英德两国公布12月通胀数据。

  德国英国通胀数据对于欧元区的整体通胀起到重大指引作用,若该数据表现靓丽,将提振欧洲央行加息的预期,欧元料再下一城打压美元,白银或能获得支撑。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