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单阳上涨需要注意回撤走势!

2018-01-16 11:54 策略家张伟
收藏

  投资我相信所有人都明白有风险,风险来自市场有一部其它则来自内心深处。市场的风险可以控制而且有办法控制,内心的风险是很多投资者难以克服和控制的,尤其是被价格走势影响的时候,价格跌了内心不安,涨更是张牙舞爪,时刻被市场影响着自己内心价格波动一下内心在不断做斗争,不知道该如何,并且不断被市场价格左右了内心,并不懂的该怎么样去做,时刻不能保持控制风险,总把利润考虑在前。


  对于投资首先要考虑的是风险的问题,后面才是考虑利润!黄金周五以大阳线结束了上周的回撤走势,本周初黄金依然保持着强势的走势,并且在昨日有出现小幅震荡上涨的局面,不足的地方就是冲高之后并未回撤之后延续性的上涨,盘中需要关注两点第一目前走势下上涨空间到底有多少,第二延续性有多强,如果盘中只是留下周五的惯性冲高,那就没有必要去追多和做多,如果延续性还是比较强,那做多和追多当然没有错。

  其次黄金在通过这一轮美联储加息之后上涨了足足有100美金利润空间之后,不管上方上涨空间有多大或者是怎么样去上涨,有一点现在必须留意那就是做多和追多风险,没有只涨不跌的走势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而且现在市场做多的声音包括对未来黄金看好声太多,当然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的思路是对的,当价格走势和市场对于未来走势产生太大好处或者说幻觉的时候需要注意风险的,当然不是我不看好多头,我们在1240参与做多的时候有几个人相信走势会大涨,我相信没有几个人,哪个时候相反对于空头看好的比较多。

  现在刚刚好相反对于走势怀疑后期走势的时候我们宁愿错过也不会过分去参与鱼尾的利润,前期1357下跌的一轮走势当中,1343-1345一线的跳空低开的地方周一黄金震荡冲高刚刚回补这个缺口,回补缺口之后需要关注这一线的压力位置,能否突破上行,如果突破还会进一步挑战前期的高位1357一线,如果周三之前依然被压制在1345下方,那上涨动能将会消耗殆尽必须出现强有力回撤,到底是回撤还是这一轮上涨走势结束,留给市场来验证,最起码我的观点2018年不存在牛市,牛市的条件不够,全球经济并未出现太大的危机,即使出现危机黄金也是需要大跌之后在大涨的,不是直接出现牛市。

  白银是一个比较具有参考价值的投资品,它的每一次见顶和见底都会比黄金早一步,目前白银已经出现了滞涨,而且连续多日没有出现太大的涨幅,黄金价格已经回归至2017年9月份下跌初期关口,白银却依然在下跌之后震荡盘整价格一线,所以对于白银来看已经没有上涨动能了,黄金也只是秋后蚂蚱奔腾不了几天了。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目前追多不宜建议1341-1342区间参与做空,严格止损放在1346.5即可,目标看1335能否收在下方,收在下方短线看至1330一线,中期看1300整数关口能否破位,极限目标只能看1280-1260一线。当然极限目标前提是趋势已经改变了。

  白银操作建议:可以在17.4-17.35一线参与做空,没有其它可以参与策略,折腾了半个月了依然在这里震荡,止损17.65即可,目标16.8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