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1350触手可及,周初做多连续获利!

2018-01-15 14:03 孙本伟
收藏
  今天马丁路德金日美盘休市,周初可能波动不是很大,但在周五下探1321大涨收盘的情况下,这根本就不是波动大不大的问题,而是有没有按照顺势的原则去做多,而且要激进做多的问题,这与上周四和周五行情是一样的,等点位是等不到的,实际上逼空上升行情,从1236低点开始以来就是这样,只不过上周以及非农之前有过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但随着上周1305-1308低点不断上移,到周三直接下探1308后暴涨,行情已经完成了1305之上的震荡,已经消化了空头压力,那么目前或者接下来就是挑战1350年线高点连线阻力的时候!

  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的完成了调整,然后从上周尾开始续涨,到周线收线在1338,行情已经在明确不过了,这就是重新开始的强势上升行情,而且周评我已经调整了一季度的目标,1350按照目前的上升势头来说明显不够,说不定多头强势直接一季度触摸千四,这也不是不可能,看样子2017年年底的纸黄金和纸白银有望在一季度的时候赚大,算是送大家的福利了,短线做多其实所有投资者都清楚,因为周线收线1338太强势,而且是周五下探1321大涨起来的,说明下探测试支撑有效,然后强势上升收尾,那么周初自然是看涨的!

  市场看法一致,那么剩下的就看个人本事,而这个本事没有别的,就是激进直接做多和保守等回调多之间的较量,上周四和周五已经创造了做多五连胜的战绩,周评做多思路明确,但点位也是激进和保守之间的差别,周评回撤1333多是回调做多的思路,因为对于一天的走势来说这样显得保险,但具体到盘中操作我们在1337和1339直接做多,目前如期迎来上升获利,小时线还在连续上升中,从上周开始多单已经七连胜,而多头目标还可以看到1350这里,接下来继续回调做多,但支撑得先看1336日内低点,在这之上低多思路看涨13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