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低开回踩逢低多,原油强势仍要破高

2018-01-15 11:56 李生论金
收藏
  不问结果如何,但求落幕无悔,不懂行情涨跌,但愿跟随踏准。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周都是新的起点,人生是由无数个此刻叠加而来,行情是有每一个阴阳拼接而出,市场不可能永远有人盈利,但永远有人在这个市场盈利,没有人永远十八,但永远会有人十八。

  上一周,金价继续受美元下挫的影响,不断推高价格,完成了周线五连阳的接力棒。即使上周五快速的美盘下探1323也未能改变上升的趋势,连阳拉升到1238的高点,自美联储加息到现在,刚刚100美金。

  中途,即使出现调整,却并没有形成转势,尤其在1308附近两次的探底,给市场空头的幻想,可是,美元疲软的表现,加上美日等负联系货币的影响之下,非农就业数据又低于预期与前值,初请失业金人数大于前值与预期,这些或多或少都影响和推动着金价这一轮的上升。

  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基本上在春节前后,金价上升几乎是100%,这个开始的节点是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最少在这个时间段内金价上升达到了上百美金,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临近春节,今年黄金市场有望再掀起一波大浪。

  然而,对于本周的操作,依托5周线的位置仍然做多黄金,中途的调整不能当成空头来博弈,周五的时候给出1325-28这个范围内的多单,急跌之后却最终止盈,快速的下跌不是为了真跌,而是回归修正的表现。如若破位回落,周线级别的支撑将在1318-1320的位置,这也是一个极限的支撑点。

李生论金:金价低开回踩逢低多,原油强势仍要破高


  周一,由于价格偏离5日均线一定的空间,暂时早上还是要放弃追单,除非亚欧盘持续上升,美盘前的回撤将是一次机会,与上周五有点像,美盘快速的回落到时候再多,而支撑还是在4小时5均线1336的位置,以及10均线1331附近,这个位置同时也是5日均线的位置,如果回撤能给到这里,也是一次不错的做多点位置。

  原油,一次次给力的表现,让我对它爱的太深,上周再次连续狙击原油,一战成名,油价在周五早上等回撤的多,错过了做多的机会,但是美盘敢在63.7-63.8的位单,置给多的没几个,果断在这里建仓多单,直接拉到了64.5止盈走人,而油的操作还是我之前的想法,低多是唯一的出路,整个行情还是以回撤确认再上升,下方建议在63.5-63.6,之前两次布局多都在64.3-64.5的区域走人,这一次主要是考虑到之前回撤的低点分别都是在63附近,止损点一定是要以此作为基准。

  周一策略:

  1:黄金1335-36多,损1330,目标1343-45即可。

  2:原油则在63.5-63.6再多,损在63.00,目标64.3-64.5,破位持有。

  3:美日:周一直接先空,博一次早盘的急跌,损在111。70上周五高点上方即可。美元也是一样空即可。

  4:镑美:上周给的多单完美盈利,继续以1小时及4小时5/10均线为支撑做多,不考虑多,还将拉升。

  5:欧美:与镑美一样的操作思路,上周五以凌晨低点直接多迎来大涨,周一继续多,整理之后还将破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