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注意探底修正,原油继续做多即可!

2018-01-16 11:20 景良东
收藏
  生命的旅途中,不要轻易说终点,也不要用悲观的心态去考量现在的困难。

  古董因瑕疵而失去了完美的一面,但也因瑕疵,验证了岁月的痕迹而变的有价!黑夜虽然给不了你光明,但却可以彰显繁星的美丽。

  而人生不要因为缺点而放大了瑕疵,有时候,正是缺点的存在,才证明了我们的真实性。

  小时候常听奶奶讲鬼故事:每次都躲在被窝里听外面的声音,渐渐的长大,不在相信世界有鬼,但小时候被恐吓的阴影依然浓罩在黑夜下,每一次夜行,总能疑神疑鬼的走出一身汗。

  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长期被价格波动所恐吓,那么每一次交易日,吓到你的并不是别人,而是内心的鬼!

  那么每一次交易,都是捉鬼的过程。祝愿大家都能克服。

  黄  金

  周一,因马丁路德金节市场提前休市,行情早间破高,欧盘盘整没延续,收盘小十字。

  而一直以来,对于趋势中的十字K,延续两种方法:

  1,十字K越大,后面围绕十字K震荡的概率越高。

  2,十字K越小,上升中后面续涨的动能越大。

  而这的十字K,价格偏离5日均线较远,且是周五大阳后面的震荡,加上这两日市场的风向全面看多,今日反而回撤的概率加大。

  需要注意,这种回撤,目前并不能当作见顶来看,而是多头修正的一部分。

景良东:黄金注意探底修正,原油继续做多即可!


  而强势跟随中的操作方法,要分两种:

  1,继续看强势,那么欧盘一定要做多,欧盘破高,美盘看延续。

  2,如果看震荡修正,那么一定是日内不突破前一日高点横盘,晚间就有望二次回撤。

  操作上,保守的日内观望,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方,晚间激进空,看1335.1331-32一线。

  激进的1343-44空,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出,下目标1336-7,1332一线。

  当然,下方1332,1336都可以去考虑做多。

  原  油

  原油的价格虽然到了前期高点阻力位,但显然价格围绕5日均线缓慢上升,没有加速,行情就很难见顶。

  因此,今日原油继续做多即可。

  关注64.4多,损63.8,重点关注欧盘,欧盘破高看延续。

  欧盘回撤,美盘调仓出局即可,上方目标65.2-3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3767一线多,损1.3720一线,目标1.3830.

  欧元,关注1.2250一线多,损1.2200,目标1.23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