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PolyMet获铜镍矿运营许可证 2020年进行开采

2018-01-10 15: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0日讯】据《德卢斯新闻论坛报》报道称,明尼苏达州已经对该州有史以来第一个矿的建造和运营计划给予了初步的支持,发放了PolyMet矿业公司的采矿许可证,供公众审查。该采矿许可证规定了PolyMet矿业公司分离和储存潜在的酸性或活性岩石的方式,以及需要回填矿山恢复土地。并且规定PolyMet公司要处理前LTV加工中心处理矿石所产生的废水,甚至可能在采矿结束后的数十年里。

  公众可在60天内发表意见,并定于2月7日和2月8日分别在奥罗拉和德卢斯举行听证会。该听证会还将适用于国家的空气排放、水排放和水污染许可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PolyMet公司将在2020年对该矿进行开采。预计这一项目将耗资6.5亿美元,每天开采3.2万吨矿石,雇佣人数约300人。

  2017年12月菲律宾出口镍矿环比大降76% 印尼出口量环比增加

  12月菲律宾预计出口镍矿约72万湿吨,较11月菲律宾出口量继续大幅下降。12月菲律宾出口镍矿合计金属量为0.66万吨,环比下降76%。分品位看,12月菲律宾共出口高镍矿7船,中镍矿4船,低镍矿2船。12月菲律宾镍矿出口量明显下降,主因11月苏里高地区完全进入雨季,发货量大幅减少,而巴拉望以及三苗礼士地区发货量仅小幅增加,塔威地区发货量较为平稳。

  12月印尼出口至国内镍矿量约16船,包含中镍矿14船,低镍矿2船,总量约88万湿吨,环比增加60%以上,12月出口总量折合金属量0.85万吨,但相较于印尼正常发货能力仍处于较低水平。据SMM调研,1月印尼节假日因素减弱,镍矿出口数量或增加至18-20船。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