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挪威海德鲁可进一步提高旗下挪威工厂铝产出

2018-01-10 14: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0日讯】1月9日消息,挪威铝制造商--挪威海德鲁(Norsk Hydro)的首席执行官周二表示,公司可进一步提高旗下计划重启的一检修好存置备用的设备及近期启动的试验工厂的产出。

  Svein Richard Brandtzaeg在一次会议间隙表示,通过提高工厂的动力电流,挪威海德鲁旨在提升效率并削减单位成本。

  他补充道:“这样的组合相当棒。”

  他并未给出这可能会对产出水平带来怎样的影响的相关细节,但补充称挪威海德鲁无进一步提高旗下卡塔尔铝工厂产量的计划。

  捷克Comax收购Oetinger铝业

  捷克Comax集团于1月9日宣布,已收购私人股权集团Orlando Management旗下位于德国Oetinger铝业的全部股份。

  交易细节在发布时尚未披露,根据发给客户的信函,Oetinger将继续像以前一样运作。预计管理和法律协议也将保持不变。

  有新闻稿记录:“两家公司将继续他们目前的业务活动,并将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加强合作。”

  “Oetinger每年从德国Weissenhorn和Neu-Ulm的两个部门生产约19万吨二次定制铸造合金。”

  大约四分之三的业务是通过长期合同完成的,其余的则是现货市场。它主要为德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液态金属,但也在欧洲其他地区提供一些冷金属。

  欧登格铝业董事总经理罗兰·凯勒(Roland Keller)表示:“我们相信,通过联手,我们可以成功地继续发展我们的业务,不仅在我们现有的市场,而且在新的地区和细分市场。

  拥有五家制造工厂的Comax公司在2017年的集团收入约为2.5亿欧元(3亿美元),总产能约为22万吨钢铁和铝制品。二次铝铸造合金产量达3万吨。

  此次收购尚未对欧洲次级铝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