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徽铝正式恢复生产

2018-01-09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9日讯】2017年12月28日,徽铝宣布正式恢复生产。

  当天上午,全体员工在已经开工的生产车间举行了复产仪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学松首先致辞,感谢老员工的回归和新员工的加入,同时对此番重组复产充满信心,对2018年做了重要的工作部署,希望新老员工调整好状态,尽快投入复产工作。

  常务副总王年保也表示,徽铝秉承初心,再次起航,凭的是徽铝人不放弃的执着精神,靠的是徽铝十几年的过硬口碑,期待涅槃重生的徽铝再创辉煌!

  生产副总钱呈就复产后的生产工作发表讲话,表示2018年将会是徽铝复产后最重要的一年,任务繁重,希望每一位生产线上的员工用心坚守,不忘徽铝品质,严格把控每道工序,做出不负客户期待的产品。

  仪式结束后,备受鼓舞的员工们便积极投身生产。复产成功将成为徽铝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深刻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厚积薄发,徽铝将以昂扬之姿书写铝业新篇章,以坚毅之态重唱梦想之歌。

  阿根廷对华铝合金轮毂作出反倾销终裁

  2018年1月5日,阿根廷生产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第1-E/2018号决议,对原产自中国的直径不小于355.6毫米(14英寸)且不大于457.2毫米(18英寸)铝合金汽车轮毂(西语:ruedas de aleación de aluminio sin neumático) 作出反倾销终裁:决定对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按其FOB价格的36.9%征收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南共市海关编码为8708.70.90。决议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5年。

  2016年7月7日,阿根廷生产部发布2016年7月1日第169/2016号决议,应本国企业POLIMETAL S.A.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铝合金轮毂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阿根廷生产部2017年6月13日发布第460-E/2017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铝合金轮毂作出反倾销调查初裁,决定继续对涉案产品进行调查但不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