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Central Omega公司年底出口24863吨镍铁

2018-01-04 09: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4日讯】Central Omega Resources(DKFT)公司希望今年和明年业务能积极增长。因为铁冶炼厂已经运营。除了能出口镍铁,Central Omega公司今年也已获得出口镍矿石的许可证,出口配额70万吨。

Central Omega公司年底出口24863吨镍铁


  Central Omega Resources公司经理Feni Silviani Budiman称,至今年底,该公司已运输四艘船,出口总量2万4863吨。“Central Omega公司通过旗下Cor Industri Indonesia公司已出口镍铁到中国。”她这么说。

  今年中旬,首次运输7000吨到Macrolink Resources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公司。接着再运输三次。“首艘船仅运输7000吨,加上后来的3艘船,总共2万4863吨。每艘船的吨位不一样。”她如斯说。

  其实,Central Omega公司定下今年销售4万3000吨镍铁和50万吨铁矿石。该公司定下指标,明年售出8万6000吨镍铁和100万吨铁矿石。

  Central Omega公司旗下的Cor Industri Indonesia公司已从今年6月运营北Morowali县的镍铁冶炼厂,以总年产能力10万吨。该冶炼厂投资价值1.7兆盾。

  目前,Central Omega公司的三座镍矿的储备量达3000万吨。

  另一方面,Central Omega公司也正探讨进行合作的可能性,或收购接近北Morowali冶炼厂的数个矿区。“我们希望3张采矿许可证(IUP)就足够了。所定目标是可以获得2500万至3000万吨储备量。”她这么说。

  今年,Central Omega公司拨出1500万美元资本开支供维护。该数字比去年更少,因为没有兴建冶炼厂经费。该公司相信,两年建设后能有收入。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