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2017年1月-10月,美国再生铝产量增长2.0%

2018-01-03 09: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日讯】美国地质调查局和美国内政部公布的铝业回收数据显示,2017年10月,美国铝产业共购入了36.7万吨铝废料,与2016年同期相比有小幅减少。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估计,2017年10月,美国的再生铝和再生铝合金产量为 30.3万吨,与2017年9月和2016年10月相比均有所减少。其中,有17.2万吨由新废铝回收生产,有13.1万吨由旧废铝生产。

  初步数据表明,2017年1月-10月,美国共从废铝中回收生产了336万吨铝,与2016年同期330万吨的再生产量相比增长了2%。同期,美国共出口了140万吨铝废料,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5%。2017年10月,美国铝废料出口量为17.5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3%。

  2017年10月,美国国内原铝产量为6.3万吨,10月日均原铝产量为2020吨,与2017年9月相比基本保持不变;与2016年10月相比略有增长。

  中瑞铝业有限公司一期10万吨电解铝项目正式生产投料

  据报道,1月2日,中瑞铝业有限公司一期10万吨电解铝项目正式生产投料,该项目位于白银市靖远县,是甘肃省政府“十二五”期间规划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一期10万吨电解铝项目正式生产投料,是靖远县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优化调整经济结构和深化供给侧改革成效的集中体现,也是刘川工业集中区“园中园”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

  项目可年实现工业产值16亿元、创造利税1.45亿元,解决400个就业岗位启动二期50万吨项目,延伸产业链条,集聚资源要素,促进园区铝合金产业集群化和高精尖发展。项目二期50万吨项目,延伸产业链条,集聚资源要素,促进园区铝合金产业集群化和高精尖发展。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