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华中铜业提前完成2017年工作目标

2018-01-02 14: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日讯】中铝华中业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全年力争目标,首次实现现金流不亏。

  2017年以来,该公司坚定不移推进精准管理,围绕“计划、标准、责任、方法、培训、检查、评价和提升”管理八步法,构建以责任清单动态管理为核心,以“党建+N”抓干部履职、“执行力+N”抓员工执行、“履职+创新”抓专业技术人员创效为主的员工队伍管理体系,以标准化为核心,以产品质量、生产操作、设备精度、“安全、干净”为主的现场管理标准化体系,以两金压降、最优结构效益、产品定价、电耗控制为主的数学模型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工作质量,2017年1-11月份同比减亏2430万元,全年实现现金流不亏,为投产以来首次。目前,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全体员工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四再一好”为要求,再创生产经营新业绩,迎接2018年的到来。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