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金威铜业开拓附加值高的优势产品和高端产品市场

2018-01-02 13: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日讯】2017年以来,陵有色金威铜业公司坚持走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路线,拓附加值高的优势产品和高端产品市场。2017年前11个月,生产产品产量43807吨,增长19.1%;销量43286吨,增长19.3%,公司产销量双双创历史新高。

  金威铜业坚持实施以销定产经营策略,充分发挥市场的龙头作用,面对铜加工产能过剩带来的残酷竞争格局,制定了有效的营销策略和方案,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应对挑战,重点加强了公司优势产品和加工费较好的高端产品生产和,同时也增加前端铸锭和带坯的。强化过程控制,扎实展有效工作量积分考核。2017年以来,该公司在产品质量上做文章,提高全员自主质量管理意识。以质量为纲,强化有效质量积分制考核,严格执行工艺流程和操作规程的标准化,严格工艺纪律检查及工序成材率考核,加大攻关力度,针对质量工作难点和薄弱点,积极组织新产品和工艺攻关活动……产品质量稳中有升,每月加工成品率均保持在64%以上。

  此外,金威铜业强力推进精准全面预算管理,扎实做好降本增效,抓住产品的产供销、物流仓储、材料单耗、动力单耗等关键环节的节支降耗管理。严格成本控制,加快现场在制品的流转,努力降低库存量,严格控制金属占用量。推进“运修合一”模式,突出强调维修的及时性,实施设备预检预修制度,优化生产计划的过程管理,有效保障了生产的持续有效运行。围绕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坚持展科技创新和课题创新攻关活动,围绕新产品研发,不断推进企业加快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加快新产品实现规模化生产,新产品铜硅合金、新型造币合金等产品形成批量生产,公司引线框架等高端铜带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产能不断放大,并成功发出两款高附加值合金产品,极大地提高了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