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度安拉克铝业150万吨氧化铝计划明年下半年投产

2017-12-29 09: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9日讯】氧化铝年产能150万吨的印度安拉克铝业(Anrak Aluminum)计划2018年下半年投产。


  该公司某消息人士透露,该项目建成于2年前,但是由于缺乏铝土矿一直没有投产。“我们明年计划从几内亚、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进口铝土矿,”该消息人士称。其铝土矿月消耗能力将达30万吨,使用三水铝土矿。

  安拉克铝业位于印度东南部安德拉邦,由印度派纳集团和阿联酋拉斯铝业共同投资组建,分别占比87%和13%。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