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江铜设立海外并购平台

2018-01-03 10: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日讯】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促进公司海外资源并购和国际化业务拓展,日前,公司决定在中国香港设立海外并购平台。

  该海外并购平台主要通过整合江西业香港有限公司和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搭建而成。具体整合方式为:撤销江西铜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的托管关系,将股份公司对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的直接投资变更为江西铜业香港有限公司对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的投资,使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作为江西铜业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整合后的江西铜业香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作为公司海外并购平台,由公司总部直接管理,并授权其在具体项目实施过程中按需新设其他主体完善投资架构。

  据悉,该平台主要定位为:公司海外资源并购及国际化业务拓展平台;股份公司在海外的投(融)资平台;股份公司海外贸易和境内外贸易协同的平台。主要职能包括:围绕公司国际化战略,开展海外资源及相关行业研究;积极寻找海外资源并购标的,开展前期工作;增强贸易和投(融)资的协同,充分发挥平台母子公司的业务协同;开展海外业务研究,为公司海外业务拓展提供平台作用等。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