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金银早间回撤,1308-10日内先多一次!

2018-01-03 11:19 景良东
收藏
  周日气象吹风,周二周三河南将迎来首个暴雪,昨日冷风吹了整正一夜,一夜间 一直期盼雪盖大地,却不了无果。

  很多时候,天气预报也有错误的时候,当然更加也不会精确到几点下雪。但变天的信号却没有什么错误。

  这让我联想到了交易,交易中,我们经常会碰到这样的客户:要求类似于天气预报,问会不会涨,几点涨。

  而应了标题:思考。很多时候,言出于口,有人经过大脑,有人只经过口。一种是从来不思考为什么,一种是永远考虑为什么。

  交易中,有人从来都不想知道涨跌的原因,但只想知道现在能否赚钱,当习惯养成连思考都不会思考的时候,其实本身就丧失了赚钱的可能。

  就如有腿部用来走来,到头来自然萎缩到废。

  人生三思而后行,我想是凡事大家都需要多动动脑筋的缘由吧。

  黄  金

  日线十一阳,所谓的逼空形态:

  1,天天涨,涨到很多空头怀疑人生。

  2,慢涨,很多人一路上不了车,空头当然也下不了车。

  到了这个地步,很多人开始问:能不能多,什么时候到头。

  其实很简单,不恐惧不到头,恐惧了,到头了。

  昨日晚间行情,我们再次用了口诀交易法则:

  1,欧盘突破,美盘回撤多一次,美盘看二次破高。

  2,顺势中,一定不要考虑什么空的概念,就是不断做多。

  3,背离和阻力,在上升中,都是逆向思维,一定不能有,除非震荡行情。

  今日形态,也比较简单:凌晨冲高,早间回撤,有人说:回撤速度有点快,其实慢涨了这么多,往往回撤就是如此,快速但不持续。

  今日的行情,有几个点需要注意:

  1,昨日美盘起涨点1310.

  2,周五高点1307.5.

  3,本周起涨点1302.

  如果你明白了这三个点,在配合时间,就知道如何布局了。

  分水岭原则:

  慢涨行情中,快速回撤前期低点多一次,分水岭破位做调仓。

  因此,1310做多,破1307.5反抽出局。上目标1317-8一线。止损位暂时挂1303.

  顺势中,可以把止损放大,这是最坏的打算,而真正的止损是用分水岭法,破位1307,反抽亏一半美金就出局了。

  原  油

  原油,继续保持多头即可。

  今日用欧盘强弱,分水岭60.5

  欧盘突破,美盘回撤再多一次。

  下方支撑60一线,触及也可以多,损59.5,目标60.80-9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2025多,损1.1970,目标1.2090.

  英镑,挂1.3545多,损1.3500,目标1.2620.这个位置是昨日大阳线的起涨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