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不变前,多头继续

2018-01-03 10:56
收藏

  元旦首个交易日美元黄金即出现暴动,接下来市场即将迎接周四凌晨03:00出炉的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伊朗局势也值得继续关注。周三(1月3日)公布的重要数据包括16:15的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16:55的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23:00的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及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此外,受假期影响,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将推迟至周四凌晨05:30公布。周二黄金的上涨同时受益于避险需求的推升,中东紧张的政治局势和朝核危机仍是推动力量。本周,伊朗危机继续升级,反政府势力采取了更大的破坏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表示支持反对势力。朝鲜方面,尽管朝鲜在对韩国谈判一事上改变了腔调,但仍表示要继续发展核武器。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透露,美国收到情报,朝鲜可能正在准备新一轮导弹试射。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不变前,多头继续


  黄金昨天日线上继续收出大阳线,多头结构在进一步,同时昨天的大阳线打破了周线结构1357到1236的61.8%的位置,此位置目前成乐黄金重要的支撑位。今天黄金在昨天大阳线情况下继续收阳上涨,日线级别早间走出小阳线,此K线望随着美指的走低而不断的扩大,黄金日线上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就是一路多单上看,多到多单打损为止。近期黄金一路飙升,相信大多数人看涨不敢做涨,就因为黄金涨的太高,等回调后继续做多,即使看对了大方向,到头来发现一个多头没打进去,反而做了几手空单,要么止损要么被套,完全打乱了本来计划好的投资事项,既然看涨黄金,找准支撑直接干进去,或者直接追多进去,不要怕,越是怕越不能在单边趋势中赚到钱,只能赚点震荡趋势的小钱。黄金4小时图上,黄金就是一个字“涨”强烈的多头趋势,这种趋势就该一路多单进去,现在做黄金就是简单的趋势分析法,切记加上逻辑分析,一旦你加入了逻辑分析,你很有可能不敢做多,而是做空回调,或者观望等机会,就目前的行情,若用了逻辑分析要么亏损,要么错过大利润,4小时多头结构不变的请况下一路多单上看。黄金1小时图,如昨天一样重点关注下方的20均线的支撑,不破此线黄金就是强势的上涨,回踩就是给做多的机会,破冰很早就提出了近期做黄金就是按照1小时的20均线来操作,若你严格执行,目前已经大赚特赚。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不变前,多头继续


  原油昨天高位收出一根假阴线,说明多头趋势较强,即使K线收阴,但实际上也是上涨的,同时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没有改变,行情望继续收阳上涨,只要行情没有跌破下方59一线的日线级别的支撑,原油就是一个多头趋势。4小时上原油自站上20.60均线后,行情开始一路走高,每次回踩20均线不破后行情走高,日内原油4小时的20均线依旧是重要的多头强势支撑线,只要不破此线就是做多上看,若有效跌破20均线的话,也只是多头乏力而已,下方60均线不破,原油望继续走高。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不变前,多头继续


  白银同黄金一样昨天日线级别收出大阳线,说明金银多头趋势确实特别强势,今天日线级别在昨天的收阳情况下继续高位收阳,就目前的日线多头趋势来看,今天白银的阳线实体有望继续扩大,行情将会继续走高。白银的日线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一路多上去,做到不能多为止。白银4小时图上,行情一直处于较强的多头趋势中,自美元大跌后,金银就成直线上涨没有任何较大的回调,小幅回踩几个点后再次拉升,只要这个上涨结构不变就是一路做多上看,同时关注4小时小方的20均线的位置,白银不破此位将会一直处于多头趋势中,一旦跌破此位,白银短期将会进入空头中。白银1小时图上和黄金一样,只要不破下方的20均线就是一路多单上看,白银将一直处于强势的上涨中。

  总结:黄金多头趋势不减,结构没有改变前,黄金一路做多上看,同时注意黄金的上涨结构,就是1小时的上涨结构,结构没有改变前,黄金就是一个字“多”。原油大方向依旧还是多头趋势,日内不破4小时的20均线,原油望展开强势的上涨。白银同步黄金一样,强势的多头结构中,结构没有改变就是一路多到底,同样关注1小时的20均线,此线是白银重要的上涨结构支撑位置,不破将一直强势上涨中。黄金上方的压力:1328  1333  1340,下方的支撑:1315  1310  1305;原油的上方压力:60.7  61.5  62,下方的支撑:60  59.5  59;白银的上方压力:17.3  17.45,下方的支撑:17  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