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回调多,一季度表现将惊艳全场!

2018-01-02 10:46 孙本伟
收藏
  趁着元旦停盘将周评写了,毕竟相对昨天说的2018年投资展望来说,还是有相当一部分投资者是做短线交易的,甚至很多投资者只关心明天该怎么做,都2018年了,也希望大家多总结,适当的转变交易思路,在短线操作的基础上深度挖掘投资价值,以及交易的广度,只有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才能不迷失方向,也才能跳出现有框架更好的解决交易的难点,这也是新的一年,我们公司重点推进的项目,只为更好的解决交易的难点和痛点,想投资者之所想急投资者之所急,所以新的一年,将会有很多新的项目上线,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玩法,开拓投资视野,通过交易指导以及交易培训两条主线推进我们的工作,具体后续我们将一一跟进,而现在依然是周评时间,一周的行情及操作都在这里!

  加息之前的下跌来得很快,但年底的上升来得更猛,在这一点上我有些低估了年底多头的威力,金价最终年线收盘在千三之上,不仅突破了1299下跌口阻力,而且1305高点阻力也视若无睹,所以这是真正的强势上升,都等不到一季度了,直接在年底加息完成后就开始暴涨,也正是因为这样让我更进一步的明确一季度上升将超出此前1350的预期,细数年线收线,2016年从1060开盘到1150收盘,年线从1921下跌开始首次转阳,阳线实体只有90美金,而2017年从1150开盘,到现在1303收盘,年线已经开始连阳上升,并且阳线实体高达153美金,很直观的你就能明白,多头真的要开始见底上升了,如果前面两年处于低位酝酿期,这个时间总有到头的时候,而现在1300收盘,一年的波动小一点说两三百美金总是要有的,按照最低200美金的年波动来算,低点看1200,高看也要看到1400去,而年线一旦突破了1357和1375,那1046的低点就被坐实,年线就是彻底的震荡上升走势!

孙本伟:黄金回调多,一季度表现将惊艳全场!


  黄金,时间进入一季度,多头带着猛烈上涨的余威来袭,无形中已经弥漫了硝烟的气息,2018年让我们搭上多头的顺风车,不管他将要涨到哪里,我只想说带上我,现在长线纸黄金已经在年前布局完毕,虽说没有满仓,但六成的仓位也不低,后面坐等一季度上涨,希望年线如期筑底完成,那么今年有望看涨千四,不过一季度得边走边看,因为后期依然要配合加息的进度来运行,现在价格突破1299和1305两个阻力点,多头如入无人之境,事实上也确实没有阻力可看了,所以转变思路,如果说年底那会还有机会在某些点上遇阻,现在年线收盘站上千三,就真的不要再去做空了,包括我自己也将转变思路看涨,一季度将时间交给多头,先顺势看涨到1340-50区域,如图,小时线1236上升趋势线支撑1285一带,而上周低点连线支撑1298位置,周初回撤先在1298一带做多看涨,如果日线级别回调启动,那么再到1285一带继续布局多单;日内走势,黄金回撤1298附近多,止损1293,目标1312-15!

孙本伟:黄金回调多,一季度表现将惊艳全场!


  原油,下半年这一波上升走了半年,从一开始不知不觉见底,到年底这段时间顺利突破55前高,再到现在延续上升已经触及60,暂时不清楚多头的目标到底是多少,但通过连接前面两年的高点51.6-55.2阻力在61.5附近,是的,意味着对于现在60.1的年线收盘价来说,这并没有多远的距离,不过对于多头来说,年线收线太好,哪怕真的需要回调,从多转空也需要很长时间的震荡,所以原油短线依然做多,上周正好周初拉升突破60,之后回撤59.3继续上升,那么这个点就是这周的支撑位置,看涨到61-61.5区域,到时候看情况再考虑是否做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9.5附近多,止损59,目标61!

  白银,年线收线能冲高到17.1,也已经无视了下半年18.2-17.4高点连线阻力,更何况黄金已经突破了1299和1305两个阻力点,所以年底加息之后,到一季度的这段时间里,多头会一波涨完,那么按照白银的走势,要走三角震荡的话,可以上升到17.8,黄金是看1350,纸黄金和纸白银都一波利润可以在这两个点位部分兑现,剩下的仓位全部看年线突破上升,短线方面白银也是一样回调做多,年线收盘在17附近,周初回调做多白银;日内走势,白银回调16.7多,止损16.4,目标17.3、17.8!

  黄金计划:回撤1298附近多,止损1293,目标1312-15!

  原油计划:59.5附近多,止损59,目标61!

  白银计划:回调16.7多,止损16.4,目标17.3、17.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