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强势临近1300,周尾谨防变盘回撤

2017-12-29 11:38 齐仲龙
收藏
  黄金短线表现依旧强势,本周以来,持续循环震荡上升,截止目前,黄金短线的运行规律和格局依旧没有发生改变,只要规律不变,就不会变盘。白盘持续震荡,晚间美盘拉高。自1236见底以来,一路连续碎阳上升,中途没有丝毫回调,典型的震荡慢涨,这是牛市行情的特点。

  今日来看,黄金临近1300关口,每天的涨幅并不大,但却每天都在刷新新高。日内重点关注1300关口一线的压制,1300一线是前期多次测试的强阻力位置,若受阻,必然会展开一次阶段性回撤调整行情,若继续突破,则有望在1300上方展开小幅回撤后继续走牛市。所以今日的操作关键就是1300关口,加上本周持续走强之后,今日周五,谨防连续性上涨之后借助周尾变盘回调。

  目前的价位处于1300关口附近,直接追高风险较大,但在没有出现有效的受阻回撤信号之前,做空根本不考虑。日内白盘先行观望,若欧盘继续走高站上1300上方,等晚间美盘回撤的机会跟多,若欧盘受阻1300一线关口展开回落,美盘二次反抽跟空一次。1300是日内短线行情的关键点。

  白银方面,前期布局的16——15.8区域多单,目前已经获利近1块钱,短线继续持有,等待盘面首次出现受阻回撤信号之后开始首轮减仓,减仓位置关注16.9——17区域,日内见此区域之间先行减仓。下一轮布局等待走一波回撤之后再入场或加仓多单,具体点位博客会实时跟进,关注后续策略更新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震荡修正之后,日内再度走强,目前已经站上60关口,油价重回60时代,低油价逐渐成为过去式。站稳60上方之后,下一步将挑战62一线,59是前期多次受阻的高点,突破之后变为盘中支撑。昨日震荡整固之后日内再度破高,形成震荡慢涨格局。日内操作上,依托59.3——59.4一线为防守继续跟多看涨,入场位置关注59.9——59.8一线,目标看至60.8——61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