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走势坚定买买买 原油多头再次启动

2017-12-29 11:11
收藏
  基本面消息:日内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5万,比预期的24万略高,美元指数继续走弱,处于4个月的低点,黄金因此延续涨势,日线走出漂亮的V型图继续吸引买盘。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也被认为是美元疲弱和金价走强的主要原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录得逾3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尽管周四有所企稳,但仍有进一步走低的风险。美国方面,税改战役又刮起新的风波,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四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纽约正在考虑重新修改州税法来回应联邦税改,而且高度怀疑联邦税改可能违宪,目前正就违宪一事进行研究。

  周五EIA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减少460.9万桶,降幅超过预期且连续6周录得下滑,而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在连增9周后减少3.5万桶/日至975.4万桶/日。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在一笔合约总价值近11亿美元的买盘下短线走高。此外,新华社消息显示,2018年中国原油进口配额强劲,而且中国11月原油库存降至七年最低的2615万桶,这也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据直接知情消息人士以及路透周四看到的文件,中国已向44家企业发放总计1.2132亿吨(243万桶/日)的2018年原油进口配额。

破冰点金:黄金走势坚定买买买 原油多头再次启动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当下K线经过长时间单边上升已经打破下行趋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上涨的浪型目前已经难以确认,但是必然是介入1236以来的三浪或者五浪,但是都有共同的缺点,随时可能回调。而在K线形态上,自1236上涨以来整体走势在昨日出现小幅波动,形态上K线高位出现纺锤线整理,此为多头力量衰竭信号。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未明确出现之前,多头买盘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K线继续沿着10MA一线不断上涨,初请失业金的利空促使黄金回调至10MA一线,但是利空结束后再次站上5MA一线上涨,按照均线的走势我们跟偏向继续保守操作10MA一线介入多单,以25MA作为防守。

破冰点金:黄金走势坚定买买买 原油多头再次启动


  指标上KDJ继续高位震荡,目前未能出现指向性的作用,只能代表着多头依旧强势而已,KDJ三条线缠线运行确认极端运行无疑。MACD上快线慢线继续抬升中,动能红柱也同样不断的抬升走势中,超买行情仍在延续。总体上黄金从1236一口气上涨至今,其中多头不断的买盘促使黄金无理智的运行出极端单边,而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在空头确认之前继续保持底多思路不变是为胜算最高的方法。

破冰点金:黄金走势坚定买买买 原油多头再次启动


  白银4小时周期同样处于强势多头中,K线当下走势已经打穿压力位进入前期调整压力带,从K线结构上来看,白银相比黄金有着更清晰的上升浪型,目前进入极端的五浪上行走势中,而在另一方面K线持续的上行经历昨日的小幅回撤后再次形成多头并列的形态,那么未来仍然是以多头为主的走势,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已经占据本轮趋势的控制地位。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上,K线回测10MA继续上涨,那么破冰认为该趋势仍然是多头走势中。指标上随同黄金进入极端走势,超买一直在延续,多头强势到难以抗拒,日内或将继续以低多为主。

破冰点金:黄金走势坚定买买买 原油多头再次启动


  原油4小时周期突破前期高点快速上涨走势中,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我们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59.7附近收出看涨吞没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长时间的高位调整未出现下跌,空头动能极弱。均线上目前多重均线发散往上,而K线缠绕5MA、10MA调整过程中,短期均线继续抬升,那么很显然未来突破60一线关口后期仍是多头为主的趋势。

破冰点金:黄金走势坚定买买买 原油多头再次启动


  指标上KDJ高位钝化式下滑,下滑过程中经历三四次钝化,仍然未能创出明确的低点,代表着空头动能极弱,未能出现明确的回调走势,MACD上动能红柱衰退出现绿柱,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未继续下滑,那么按照惯性此处的MACD上调整过后再次出现红柱概率较大,总体上原油日内走势多头仍然占据主导低位,调整行情的下轨附近将成为理想的入场位。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不变,下方支撑位1291、1286、1280,上方阻力位1299、1306、1313。白银走势随同黄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6.73、16.61,上方阻力位16.91、17.05。原油日内操作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下方支撑位59.30、58.50,上方阻力位60.00、6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