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侯文斌:美国税改也能影响黄金?

2017-12-29 10:40 侯文斌
收藏
  最终,在美国历史数十年来最重大的一次税收改革在唐纳德·特朗普以及他的同僚们的共同导演下获得了通过。这一税收改革使得美国企业和大多数个人纳税人享受到整体较低的税率。这对美国公民也许是个是好消息。但是作为投资者来说,应当透过税改的表面,窥探到对投资影响的实质是是什么。

  由于开流节源式的财政框架,预计这项立法将在未来10年将美国的预算赤字增加1万亿到1.5万亿美元。当然,这取决于经济表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美国的赤字会越发刺眼。

  共和党的税收法案实际上是一个债务融资的刺激方案。它将在短期内促进经济增长,同时让纳税人背负更大的长期债务负担。

  共和党众议院发言人保罗·瑞安表示“即使我们获得了预期的经济增长,背后的代价不可忽视。”除了通过新债务和货币创造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掩盖财政赤字,他们似乎别无他选。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样的方式将会重新开启美国利用财政手段干预宏观经济的时代,进而释放美国低迷的通胀水平。税收对财政赤字的预期增长和私营部门的经济增长的刺激,有可能导致通货膨胀的结果。更大的增长意味着对制成品和原材料的需求增加,同时更高的赤字意味着更多的人工创造的美元将通过金融体系注入,最终流入实体经济。

  较高的通货膨胀率对投资者有很多的影响。首先,减税无疑会对美国经济和企业的净利润提供一些刺激。不过,这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国股市以及其他相关资产价格会进一步上涨。投资者经常会在好消息或坏消息的情况下买进卖出。当消息广为人知时,采取行动往往为时已晚。

  面对通胀的高企,美国公民为了保住手中的美元不受通货膨胀的冲击,留给他们的也许只有购入硬通货来对冲通胀。因此这反过来也会间接向全球的黄金投资者传递出积极的信号,黄金在美国税改的余光下,依然光彩夺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