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慢涨定加速,油价持多等突破!

2017-12-28 13:40 李生论金
收藏
  你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我心里兴风作浪,你也明白,不是每一次盈利我都能号召所有人。不要羡慕别人,你看到的未必是别人经历的一切。投资是博弈纠结和自省的积累,人生却是觉悟和成长的历程。

  本周以来,金价延续了之前的上升,不断的向上冲击新的高点,而昨天1280附近仍然保持了之前的趋势,上涨近8美金有余。

  美盘前,我写了一篇《李生论金:美盘黄金回撤1283多,原油到点入场等》已经非常明确的表达了我的观点,回撤1283-82仍然要多黄金,4小时5、10均线支撑,没有空的任何理由。

  果然,市场最终给这个判断打了满分,美盘回撤1282-83之后再次向上上升,小时图连阳上涨,不断刷新高点,日线近七个交易日,每一天都是以阳线上升为主。

  现在,价格下一步的压力将直接瞄准1289,这是之前这一轮行情破位之后起跌的点,以前1295都将成为未来多头的狙击目标,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价格温和上升,这样的步调没有改变。

  4小时,金价延着5、10均线的位置,不断的向上刷新高点,这极有可能会有一次加速的过程,慢涨的行情加速才能让交易者带向高潮,就像我昨天写的一样,横盘是为了更好的突破,没有见顶的迹象,低多是唯一顺势的手段。

李生论金:黄金慢涨定加速,油价持多等突破!


  今天,方向上还是以低多为主,回撤1286靠近4小时5均线的位置多即可,而上方的目标看至1294-95一线即可,防守的点无非就是昨天盘中低点1281的位置,这段时间的价格虽然幅度不大,但只要坚持,并且方向正确,时间是最好的裁判。

  原油,来了一次回调的下探,但这并不影响大方向的上涨,还是贴着5日均线上涨,回踩59.40附近上涨,这与我昨天文中的判断又惊人的一致,59.3-59.4的支撑再一次将回落中断,目前的价格在59.7,需要做的就是持有昨天给出的多单,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今日策略:

  1:黄金回落1286-85多,损1280即可,目标1294-96.

  2:油价持有隔夜59.3-59.4的多,损还是在58.8一线,今天到价之后还是这个策略,除非破了顶部高点,美盘前回撤再加仓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