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紧随趋势做多 原油多头爆发回调将现

2017-12-28 11:43
收藏
  基本面消息:隔夜公布的美国数据令美元承压,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数据显示,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2.1,远不及预期的128.1,前值下修为128.6;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0.2%,好于预期但远不及前值3.5%。关于特朗普的一则“猛料”也给黄金带来意外“惊喜”。华盛顿时报称,有内阁成员“密谋”将特朗普赶出白宫。特朗普的前竞选顾问斯通在采访中宣称,一些政府官员考虑是否应援引第25修正案,让总统下台。他还表示无法透露消息来源,但这不是“阴谋论”。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国石油协会(API)库存报告显示,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00万桶,前值为减少520万桶,预期减少392.5万桶。另外,当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但汽油库存大增310万桶,精炼油库存也增加280万桶。API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2万桶/日至730万桶/日。零对冲评论称,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令油价止住因利比亚油管爆炸影响消退带来的下跌。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将于更改于周五凌晨00:00公布,这一点需要注意。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紧随趋势做多 原油多头爆发回调将现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上升走势中,当下行情仍然处于强势多头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目前黄金当前属于三浪上升阶段,形态上K线已经进入极端上涨走势中,在未出现明确的空头信号之前继续保守跟随多头,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目前的多头已经完全进入极端多头,多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K线持续运行于5MA之上,此为均线上强势极端行情中,而这种走势中同理,均线发散往上看多,但是K线不可下破10MA一线支撑。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紧随趋势做多 原油多头爆发回调将现


  指标上KDJ已经进入持续钝化走势中,当下KDJ的指向已经进入空头,但是经过持续钝化后,目前KDJ的惯性指向空头预期小幅回调概率较大,而MACD仍然是处于多头走势中,快线慢线持续抬升动能红柱缩小K线仍然上升,这种背离是十分严重的,这种走势下K线仍然处于多头走势中。总体上黄金有回调的可能,但是K线强势上涨走势中必须是等待确定性信号,否则在此之前优先逢低做多。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紧随趋势做多 原油多头爆发回调将现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上升趋势中,当前K线高位调整过程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行情处于15.6以来的五浪上涨走势中,相比黄金,白银的上升浪型更为明显,形态上则是一路碎阳线上行,无明显特征的状态下在浪型未结束之前只能保守采用多头操作,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当下白银走势处于多头主导的走势中,而且按照这种碎阳线的走势,预期多头在最后阶段还是会发力一次。均线上目前K线持续沿着5MA上涨,那么按照均线的原则我们也将延续这种走势依托短期均线操作,以中期均线进行防守,均线集体指向多头,也就是不出现断头侧继续看多。指标上随同黄金走势,有着随时下探的风险。但是总体上K线出现断头侧继续保留看多思路,直到确定性的回调开始。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紧随趋势做多 原油多头爆发回调将现


  原油4小时周期处于上涨趋势中,当前K线高位横盘的过程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前的行情仍在突破前期下跌五浪的走势中,弱势回调后的上升浪型强烈实属正常走势,现在黄金完全可以看做原油的先行指标,同样经历震荡上涨后再爆发。而在K线形态上来看K线高位收出止涨信号后,下方反弹后未超过前期高点,那么在形态上高位调整收出空方炮,回调行情大概率将出现。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多头爆发后横盘时间过长,也意味着多头告一段落,突破前高的原油不是黄金,往往突破就意味着回调,原油的特性使然。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紧随趋势做多 原油多头爆发回调将现


  指标上KDJ处于高位震荡调整中,KDJ高位持续钝化走势也意味着K线需要确定性的空头信号行情才会回调,这一点需要注意前期KDJ钝化时间是非常长的。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拐头往下,动能红柱平稳快速衰退,大概率已经出现回调的可能。总体上原油走势目前处于上涨走势的末端,未来调整后按照小幅震荡区间进行操作,下破则坐实回调的可能,而上破高位则果断跟随多头操作,具体操作仍需关注我们实时的操作。

  总结:日内黄金操作仍然需要保持多头不变,操作上依托支撑点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281、1278、1272,上方阻力位1289、1295、1299。白银走势随同黄金依托支撑点逢低做多,下方支撑位16.55、16.35,上方阻力位16.76、16.95。原油走势日内优先考虑先逢高做空兑现后离场,上方阻力位60.00、60.50,下方支撑59.30、58.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