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为新能源锂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2017-12-28 14: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8日讯】格尔木市光伏产业、新材料等绿色产业近年发展前景较好,不仅带动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也加快了格尔木经济增长的步伐。格尔木市国税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费减免优惠政策,用税收保障新清洁能源发展,为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加强政策宣传,确保政策家喻户晓。格尔木市锂业产业公司较多,但分布较广,规模结构差距较大,为了使纳税人及时了解和适用税收优惠政策,市局组织“青春志愿服务队”对锂业企业进行相关辅导。同时,利用税企QQ群、微信等加载平台,借助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及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手段,多措并举,加大宣传的覆盖面,为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使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开展专项服务,保证企业享受优惠政策。为确保格尔木市锂业企业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针对辖区内的锂业企业建立了台账,详细记录锂业企业信息,对企业的纳税信息、享受优惠政策情况重点监控管理。

  加强税企沟通,助力锂产业健康发展。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了解锂业企业发展状况,为其提供税收指导,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互动解决,助力锂产业健康发展。

  据统计,自2015年至2016年,青海锂业公司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政策,2015年度减免企业所得税6,560,505.13元,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加计扣除优惠政策2,108,090.46元;2016年度减免企业所得税79,502,029.84元。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