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北控清洁能源购宁夏100兆瓦光伏发电站

2017-12-27 14: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7日讯】北控清洁能源12月27日早间公布,于2017年12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徐西昌、西安龙腾新能源科技发展与宁夏锦绣集团(作为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天津富欢收购宁夏锦绣龙腾新能源全部股权,交易代价约为人民币1.69亿元。

  天津富欢主要从事提供有关光伏发电业务的咨询服务。宁夏锦绣龙腾新能源主要从事清洁能源业务,拥有中宁县兴业锦绣新能源有限公司,运营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的100兆瓦光伏发电站。

  就股权转让协议而言,买卖双方、宁夏锦绣龙腾新能源、项目公司中宁县兴业锦绣新能源及EPC承包商订立债务清理协议。根据债务清理协议,订约方确认,该债务的金额为6.26亿元及该债务须由天津富欢代表宁夏锦绣龙腾新能源及中宁县兴业锦绣新能源偿还。根据债务清理协议,代价1.69亿元加上债务6.26亿元合共7.96亿元,将由天津富欢将分四笔付款。

  (文章来源:亚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