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国数据不佳美元承压 避险情绪提振黄金走强

2017-12-26 14:11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国11月消费者支出加速上升,主要资本财订单连续第10个月增长。这是显示美国经济年底增长势头强劲的最新迹象;美联储重视的通胀指标——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11月较前月上升0.1%,较上年同期上升1.5%;10月同比升幅为1.4%。受上述数据带动,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九年高点1.899%。美元利率期货走势首次显示出2018年美联储升息次数料将超过两次。

  隔日美元指数围绕在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假日期间市场交投清淡,年末各银行纷纷筹集美元资金,支撑美元指数继续持稳。而包括现货黄金在内的欧美大宗商品闭市。美国消费质量欠佳,白宫人事告急,通俄门又有新进展,加上联合国对朝实施新的制裁,预计本周金价仍有望继续走强。

  【技术解盘】

孙建发:美国数据不佳美元承压 避险情绪提振黄金走强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价格依托MA21稳步反弹;1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236.45一线反转上行,目前呈上升通道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向上运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274.5附近做多,止损1271,目标1282-1292

孙建发:美国数据不佳美元承压 避险情绪提振黄金走强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价格依托MA21稳步反弹;1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5.61一线反转上行,目前呈上升通道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向上运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6.30附近做多,止损16.10,目标16.60-16.90

孙建发:美国数据不佳美元承压 避险情绪提振黄金走强


  原油期货(USOIL):油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11月24日高点遇阻呈现高位区间震荡,目前价格再次向上挑战区间上沿;1小时图自10月14日低点56.08一线止跌上行,目前价格呈现上升通道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向上运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58.30附近做多,止损57.90,目标58.90-59.60

孙建发:美国数据不佳美元承压 避险情绪提振黄金走强


  外汇市场(FOREX):美元指数隔日先抑后扬,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止跌反弹94.20遇阻再次回落,目前价格有望向下探底;1小时图12月13日高点94.22遇阻回落,目前仍处于下降通道中运行;综合看来短期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非美货币兑美元走势分化,澳元兑美元表现最为强势、美元兑加元表现最为弱势,主要货币对短线操作建议如下:

  澳元/美元(AUDUSD):0.7675附近做多,止损0.7630,目标0.7730-0.7800

  美元/加元(USDCAD):1.2775附近做空,止损1.2810,目标1.2710-1.2640

  【关注数据】

  12:0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发表演说

  15:00中国交通部将举行本年度第十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交通强国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

  23:00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