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圣诞节翌日欧洲休市,黄金1275区域做多

2017-12-26 11:25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黄金

  圣诞假期后,今日欧洲多国仍然面临着和休市,但是黄金开盘后延续上周五的走势继续冲高。最高触及1279.2;目前报价1278.6;12月22日联合国安理会22日通过了社朝决议,新一轮更加严格的制裁开启。其中要求朝鲜将每年成品油进口数量从200万桶消减至50万桶,原油进口数据不能超过每年400万桶上线。之后朝鲜表示,联合国对朝鲜的新制裁是一种“战争”行为。加强核威慑是唯一阻扰美国的方法,联合国对朝鲜的新制裁等“等同于完成了经济封锁”,制裁联合国对朝鲜新制裁的国家必须为所有后果负责。使得朝鲜局势再次升温,市场避险情绪开始高涨。黄金今日开盘后直接走高。

  原油

  原油今日开盘小幅的震荡走高。据中国海关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11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达到了406万吨,同比上升53%,创下历史新高。短短一个月之内,国内液化天然气价格从每吨4000元飙升至万元以上。而国际市场上的液化天然气价格也是同步飙升。冬季供暖需求的增加推动了能源价格上涨,带动原油价格的上涨。

  美元

  美元今日早盘基本平开。在圣诞假期后,今日欧洲多国仍然在休市中,只有美国开始,预期白盘美元波动将会很小。日内中点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另外12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税改法案,该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

  财经事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英国、澳大利亚、欧洲多国因节礼日休市一日,中国香港因圣诞节翌日休市)

  1、22:00 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3:00 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3、23:30 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实战策略

  黄金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鲜新一轮的制裁,避险情绪升温;比特币价格大幅的跳水,资金回流金市,推动黄金价格上涨。今日开盘黄金直接走高,日内由于欧洲多国休市,市场主要在美盘时段,预期波动较小。金价目前接近1280一线,小时图强势拉起,多头趋势强劲,日内等待价格金价回调后逢低参与黄金多头。

盛文兵:圣诞节翌日欧洲休市,黄金1275区域做多


  今日策略:1275区域做多,止损1270,目标1280,1285

  原油

  冬季取暖供应紧张,我国11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达到了406万吨,同比上升53%,创下历史新高。短短一个月之内,国内液化天然气价格从每吨4000元飙升至万元以上。带动全球能源价格上涨。今日开盘原油价格开盘直接走高,油价接近年内的高点附近,今日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

盛文兵:圣诞节翌日欧洲休市,黄金1275区域做多


  今日策略:58.30区域多,止损57.80,目标59.00,59.30

  美元

  美元今日开盘几乎平开,由于欧洲多国今日仍然处于圣诞假期,缺乏经济的数据公布,市场主要在美国时段。预期白盘波动较小。从技术面来看,美元近期连续弱势震荡走低价格运行在日图均线系统下方,MACD持续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日内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盛文兵:圣诞节翌日欧洲休市,黄金1275区域做多


  今日策略:93.40区域空,止损93.60,目标93.20,93.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