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指数短期陷入胶着 黄金短期有望冲高回落

2017-12-22 15:03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国参众两院周三通过了最新的税改法案,美国众议院在本周末前朝着避免政府部分关门迈进了一步,批准了向联邦机构注资至1月19日的议案讨论规则。摩根大通称,预计美国税改一揽子计划将会给明后年的GDP分别贡献0.3个和0.2个百分点。预计美国企业税调整将支撑资本支出,给明后年GDP增长再贡献0.1个百分点。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均表现不错。

  金价隔日窄幅震荡微涨,此前美国发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令交易员对经济保持稳定的预期不变,美国股市和美元走高遏制了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彭博数据显示,美国黄金期货的10天历史波动率下滑至7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纽约商品交易所成交量比一天中这个时段的100日均值低37%。

  【技术解盘】

孙建发:美元指数短期陷入胶着 黄金短期有望冲高回落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维持震荡最终小幅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呈止跌反弹态势;1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236.45一线止跌反弹,目前呈上升通道向下跌破;综合来看短期滞涨回调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269.5附近做空,止损1273,目标1262-1254

孙建发:美元指数短期陷入胶着 黄金短期有望冲高回落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震荡上扬最终小幅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呈止跌反弹态势;1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5.61一线止跌反弹,目前呈上升趋势向下跌破;综合来看短期滞涨回调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6.25附近做空,止损16.50,目标15.90-15.50

孙建发:美元指数短期陷入胶着 黄金短期有望冲高回落


  原油期货(USOIL):油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小幅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11月25日高点遇阻呈现高位滞涨态势,目前价格维持高位震荡态势;1小时图自10月14日低点56.08一线止跌上行,目前价格呈现上升通道运行;综合来看短期震荡偏上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57.85附近做多,止损57.45,目标58.60-59.40

孙建发:美元指数短期陷入胶着 黄金短期有望冲高回落


  外汇市场(FOREX):美元指数隔日维持震荡,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止跌反弹94.20遇阻再次回落,目前价格有望向下探底;1小时图12月13日高点94.22遇阻回落,目前下降趋势向上突破;综合看来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非美货币兑美元走势分化,澳元兑美元表现较为强势、美元兑加元表现较为弱势,主要货币对短线操作建议如下:

  澳元/美元(AUDUSD):0.7700附近做多,止损0.7670,目标0.7750-0.7800

  美元/加元(USDCAD):1.2755附近做空,止损1.2785,目标1.2710-1.2660

  【关注数据】

  16:00中国证监会召开例行记者会

  17:30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21:30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3:00美国11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苹果期货将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

  伦敦证券交易所因圣诞节假期,提前于北京时间20:30休市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13时27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