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关注美国通胀数据 纸黄金走势不温不火

2017-12-22 14:49 (金投网)
收藏

12月22日讯,截止发稿日,纸黄金价格现报267.75,金价下跌0.13,跌幅约0.05%,美国通胀数据冲击不断,纸黄金走势不温不火。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金融市场将聚焦诸多美国重磅数据,尤其是PCE通胀指标,预计将对美元走势起到重要指引作用,同时也将对黄金价格产生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根据最新的调查,11月核心PCE年率升幅有望反弹,这可能预示通胀有望走高。调查表明,美国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攀升1.5%,前值为上升1.4%。美联储将核心PCE年率涨幅2%定为长期通胀目标。

Think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称,黄金目前低迷主要是受到美元的作用。他补充道,估计股市的回调会给黄金一些上升动力。 

MKS PAMP集团交易员Sam Laughlin在报告中称,200日移动均线1269.50的阻力明显。高盛此前曾发表观点称,预计到2018年中期金价将跌至1200美元/盎司,因避险需求在美国税改和向新美联储主席平稳过渡的过程中将逐渐消退。

美国众议院周四以231-188票的结果通过权宜支出法案,以维持政府运作至1月19日,同时延缓一系列政策内斗。而随后美国参议院也投票通过该法案,并递交至总统特朗普等候签署,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将避免本周六(12月23日)关门,令此前的避险情绪降温。

美国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周三最终通过了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议案,为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迎来首个重大立法胜利。

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4:49,纸黄金实时报价267.78元/克。关注手机(https://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