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关注1267-60,原油低多为主

2017-12-22 14:5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黄金,这周来说,相对一直在慢震荡当中。

  每天的波幅不足5美金,但都是呈现缓慢上升。

  而最难的是在这种行情中去定强弱,因为行情没有延续性。

  马上是圣诞节了,我们看到行情比较圣诞,每天都是小幅震荡。

  而在技术点方面,昨日我们强调了一个分水岭,早间上升,欧盘突破早间高点才能延续。

  但是欧盘回落,并且压制在前一日顶点下方的时候,晚间我们提示了出多。

  是因为震荡行情当中没有强弱,而且没有破高,那么前期的破底就有可能走延续。

  今日来看,行情处在慢涨行情当中,1270是前期的顶阻力位,没有突破还是不利于多头。

  加上早间是属于回撤,四小时形态不是很乐观,所以今日不要去碰多单。

  碰多单的前提比较简单,慢涨行情当中必须要突破前期的阻力位。

  而按照大趋势来说,本身是弱势当中的反弹,反弹一直压制在顶阻力下方就有可能走回撤了。

  所以今日我们做两个提示,第一,多单到目前来说不突破1270,不要考虑介入的问题,重点还是欧盘。

  第二,相对于做空来说,也没有太好的选择,上方阻力位1267,稍微激进可以做介入,突破1270回撤损,目标位1260-61。

  原  油

  原油方面一直以来,我们把这波行情当中的修正、盘整、回撤都当做多头,包括昨天也不例外。

  但随着整个市场都处于震荡行情当中,原油也显的比较慢

  好在昨日凌晨突破前一日高点,那么往往在凌晨上升行情当中第二日都有延续。

  昨日凌晨突破加上早间回撤修正,关注58-57.96一线做多,损57.45上方目标位58.8一线

  外  汇

  货币类关注美加,1.277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1.27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