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圣诞市场交易清淡,金价急涨是假跌是真

2017-12-26 11:51 李生论金
收藏
  少年不胡作妄为,大胆放肆,请问老年时哪来的题材话当年?此时不勇敢面对,果断出击,请问单边过后一地鸡毛哪来的勇气再吹牛逼?风里雨里节日里,我都在这里等你,我的心中从来就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来就是旺季,你走就是淡季!

  此前,金价自美联储加息之后,一路的上涨,幅度没有太大,但多头的持续性还是非常的强,早间一举拿下1278的高点。

  由于圣诞节假期,市场停盘休市一天,这是西方很重要的节日,中途市场也没有出现重镑的消息,还是比较平静。

  不过,早间这种快速的拉升,还是要多注意一下,开盘之后的急速上涨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也未必是好事,而此次的反弹行情当中,很多人抱怨没有抄底成功,悔恨没有在1240附近干一票。

  其实则不然,我在中长线方面,只会在自己的射程范围内来博弈,而不是半路出家的狙击,此次金价早上冲击一次,可以博一次早盘急涨难延续,而欧盘强势,美盘再去做延续性的多单。

李生论金:圣诞市场交易清淡,金价急涨是假跌是真


  所以,黄金方面今天我认为可以在1278-80的位置先空一次,哪怕这一次的回调也只是调整而已,今天的行情在这样的急速拉升前提下,我是不建议去做多,而是以空为主,止损放在1284-85的上方即可。

  原油,还是延续之前的强势,一路贴着5日均线上涨,上周五安排57.8-57.9的多单也成功获利,而现在的价格还是会继续上升,周线多次依托10周线的位置迎来上升的行情,没有走弱的迹象,短线的价格还有继续向上挑战,之前高点58.5也已经被成功击穿,回撤之后还是要继续做多。

  今日策略:

  1:黄金1278-80空,止损1285即可,目标1270-68.

  2:原油回撤58.3-58.4多,损在57.80即可,目标看到58.8-59.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