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分析师:英镑/美元2018年走势预测

2017-12-26 08:50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2月26日)知名外汇网站FXStreet外汇分析师Mario Blascak撰文对英镑/美元2018年走势前景作出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英国脱欧谈判可能成为一股巨大的破坏性力量,并将在2018年继续为英镑带来波动性。

尽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已经成功与欧盟在2017年年底前达成的一项关键贸易问题进行了谈判,但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

经济方面,由于美国和英国之间的增长差距不断扩大,预计英镑将面临困境。英国和欧元区之间的经济增长率差距也扩大了。

就业及货币政策方面,英国央行(BOE)有很多理由对利率保持警惕,包括2017年11月通胀年率达到3.1%,而GDP增长受到经通胀调整后的工资增长实际为负值的影响,这对消费者支出和英国劳动力市场的紧缩很有影响。

美联储(FED)方面,市场仍普遍预计:在2017年升息3次之后,2018年将维持货币政策正常化,并至少有3次升息。

与此同时,经济增长和利差环境利好美元。经济增长和利差是投资者2018年谨慎对待英镑/美元的主要原因。美国经济增速可能会受到税改的短期提振,这将降低美国的个人和企业税负。

政治局势方面,对英国经济和英镑/美元走势而言,2018年的关键问题是英国政府是否有能力达成一项贸易协议,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脱欧谈判问题。

期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自脱欧公投后创下的1.2000低点反弹,英镑/美元2017年整体趋势为震荡走高。

自2017年初至9月,英镑/美元自1.1988低点反弹,9月最高触及1.3658水平,累计上涨14%。自2017年9月19日达到顶峰以来,英镑/美元大多保持在1.3020-1.3550区间横向整理。

与此同时,长期振荡指标指示英镑/美元横向盘整格局将延续至2018年,而偏好趋于负面。动能指标和相对强度指数(RSI)均处于正区域,但动能指标偏于下行。

此外,最重要的特征是,慢速随机指标信号线交叉,指示英镑/美元可能修正走低。

英镑/美元日线图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8:45,英镑/美元报1.1867/70。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