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税改法案投票在即,黄金承压冲高回落

2017-12-19 11:35 李生论金
收藏
  近期,关于美国税改弥漫着整个市场,即将落地得到最终的geu表决,而道指也创出了历史上任何一年的新高,今年也将是美国税改最后敲定的日子了。

  周三凌晨2:30,美国将对最终的税改方案投票,在总统正式签字之前,就此法案的最终版本要得到表决,此次通过肯定是100%,这也就给一些美元兑的速带来压力,必定,这是历史上值得记录的一笔。

  不过,根据消息称,美国税改对美国未来的政策不会带来影响,暂时性的政策偏鹰派,这在一定的程度上给非美货币例如黄金/白银带来一定预期性利空影响,税改或许只是总统第一步,后续将会出现更多精彩或者意外的消息来刺激市场。

  然而当前,金价在市场的反应平平,并没有因为这些带来太多波动,主要还是因为税改最终版本投票前的谨慎态度所致,亚欧盘的慢涨向上,持续上涨且突破1257上周五凌晨高点,笔者才在美盘安排一次1256-57的多单于1263上方获利。

  不过,这个操作与博文思路相背,早间看重的是亚盘反弹测试的压力,但当下午破位后,就需及时的调整,而不能一味的测试明知方向改变的策略,判断上的失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判断出现偏差还坚持这种失误,这是一种可悲,而我选择了做多获利,明智之举。

李生论金:税改法案投票在即,黄金承压冲高回落


  今天,金价回调1260之后在高位整理,5/10日均线金叉向上,价格还是处于慢涨向上的走势,回测的支撑在5日均线1257附近,另外,现在还不能急于去空黄金,这一次的反弹终极点位的1270附近,短线方面1265-66也是周线级别的压力,今天预期会受税改投票的影响冲高回落。

  操作方面,黄金将在1257-67的范围内以震荡修正,或者冲高回落为主,早间不建议去追空黄金,空间不算太大,回撤靠近1257可考虑多,而上方在1268-70的范围内去空黄金,同样的亚欧盘慢涨向上,美盘可以博一次短线的加速拉升,然后再反手空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延续了慢涨向上,虽然幅度和力度欠佳,并不是太大,只到了57.8的高点附近,但还是冲高之后回落,离预期的高点58-58.2回落也基本相符,油价大的方向并不是太过于乐观,晚间向上反抽的高点在57.4,这个位置将成为今天的压力,以此博油价价的回落即可,止损点放在57.9上方就行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