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印度白银需求增长 市场持续改善

2017-12-19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9日讯】印度作为全球最大的白银进口国之一,白银进口量可能会在明年继续上升。受白银价格在2016年疲软的影响,印度的白银进口量从2016年的4年低点开始反弹。

印度白银需求增长 市场持续改善


  独立贵金属研究公司Metals Focus Ltd的分析师Chirag Sheth表示,印度对于白银的海外采购量从2016年的3000吨猛增。据估计,2017年海外采购量将高达5500公吨,明年可能升至6000吨左右。

  Sheth表示:“我们对于白银进口的复苏感到意外。”他原本预计今年年初采购会出现萎缩,在7月份实施新商品和服务税之前,白银的进口量激增。

  去年,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对黑市进行打压后,需求受到了影响。增值税推动的价格下跌扭转了今年白银疲软的需求。白银需求在2017年上升约7%,至5338吨,预计2018年将上涨至5592吨。

  孟买白银期货今年下跌5.3%,至37000卢比(575美元)一公斤,价格将在五年内连续第四年出现亏损。印度大部分白银来自英国等地、中国内地和香港。在当地,印度斯坦公司每年生产约450吨白银。

  Sheth在从孟买打来的电话中表示,“市场持续改善,珠宝首饰部分和银器都有明显改善。但在投资方面仍然令人失望,这也证明了白银价格没有出现明显变化。”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