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薪资难阻美元涨势 本周白银市场看空情绪浓厚

2017-12-11 10: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上周五的非农报告喜忧参半,整体表现靓丽但是薪资数据不及预期,美元被拖累短暂震荡下跌,然而由于税改利好和政府关门危机缓解支撑了美元反弹,美元涨势难阻。白银亦受到短期提振,但空方力量仍旧强劲。

薪资难阻美元涨势 本周白银市场看空情绪浓厚


  截止发稿,现货白银价格报15.85美元/盎司,跌幅0.06%。非农整体表现靓丽,但薪资意外差于预期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1月非农报告整体表现靓丽,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2.8万人,超过预期的20万人,而失业率则持稳在4.1%。

  11月非农报告表现强劲,使得美元涨势难止,而白银震荡下行。

  然而11月薪资数据意外疲软,差于预期。平均时薪增长月率为0.2%,不及预期的增长0.3%。

  由于薪资增速数据的疲弱,上周五银价微幅收涨。

  非农向好暗示本周加息已定

  预计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鉴于美国11月非农数据向好,符合一致预期,表明了美国经济增长市场健康,暗示美联储将一如预期在本周加息,并为进一步加息提供指引。

  若是本周美联储坚持其计划宣布加息,则美元或将进一步受到提振,而作为无息资产的白银料将魅力大减遭受打压。

  但是疲弱的平均时薪增长数据或成为阻碍美联储激进加息的原因,白银多头将希望寄托于本周美联储鸽派温和加息。

  后市白银市场看空情绪浓厚

  1. 据彭博社周五(12月8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由于美联储下周料将启动今年的第三次加息,逾半数接受调查的黄金白银交易员与分析师看空下周金银走势,为至少自2015年4月以来之最悲观。在接受调查的13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8人看跌(62%),2人看涨(15%),3人看平(23%)。

  2. Vecchio表示:“如果通胀不上升,贵金属价格将很难上涨。”此外,对美国税收改革法案的乐观情绪持续支撑美元,加上普遍的风险喜好环境,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或将继续承压。

  3. Forexlive.com外汇策略师Adam Button说。“美联储将升息,欧洲央行有可能会偏鹰派。这些对金银来说都不是好的催化剂,”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