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2018年白银市场将走向何方?

2017-12-13 09: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公正地说,本周有关白银的消息是好坏均有。白银在一直坚持着像每盎司16美元这样的心理支撑位的时候(可能是对这些所谓的“心理关口”的失望)突然转向更加恶化了。但是白银到了哪里呢?即将进入新一年的假期,它又会向哪里走去?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云层中的一线希望,并试图找出2018年这个白色金属可能走向何方:

  1白银“无聊”吗?

  让我们来面对事实:2017年的白银市场并没有走得像我们在2016年脱欧投票后所希望的那么激动人心。“采矿”杂志日前指出,这个走势甚至“无聊”。一个商品团队表示:“白银正在糟糕的结束无聊的一年。”

  但是,这些悲惨的话可能不会像它们看起来那么糟糕。同一支团队认为,白银2018年的业绩有扭转这一趋势的潜力,并称今年可能是白银的转机。反过来,这将表明目前的白银价格代表新的低点,而这将构成1月份上涨之前唯一的买入机会。

  该团队还指出,“一旦白银涨或跌,幅度都会很大。”这表明白银的波动性。这种波动可能会带来快速反弹,尤其是如果比特币证明了是一个泡沫,投资者需要将资金从市场中转移出去,从加密货币中转移出去。

  2看清白银市场的迹象

  2018年白银市场将走向何方?没有水晶球,但“金拓新闻”最近指出了一些可能压制贵金属价格的因素,包括:

  1、实际利率上升。鉴于今年12月以及2018年加息的可能性,这可能推动美元走强。市场的乐观情绪也表明黄金和白银需求减少,因为股市的对冲减少。

  2、美元强势。如果美元在明年确实走强,那么这可能是由于政策导致的 - 特别是随着对我们刚刚看到的强劲2017年的市场的信心持续下去。

  3、这些因素放在一起可以压低黄金和白银的价格。

  3美国经济的变化

  当然,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选择白银,是因为他们对美元和美国经济充满信心。相反,投资者寻求贵金属作为投资组合对冲,以防止意外。如果2018年发生一场重大危机打乱了市场,推高了金属价格,那么它大概是遵循了“守株待兔”的理念。在投资方面这也许不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如果美国经济在2018年甚至2019年有变化的话。毕竟股票牛市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