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多头小心!英镑本周恐面临意想不到的冲击

2017-12-18 21:2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2月18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续反弹,最高升至1.3377,分析人士指出,英镑结束了两周来的跌势,本月迄今累计跌近2%。

今天英镑反弹的原因在于:在欧盟同意脱欧谈判进入下一阶段后,交易商趁美元整体走疲机会加码英镑。

在2017年交易日所剩无几,主要货币均陷于大区间内,在美国国会本周就税改议案投票之前,美元走疲,给了一些交易商整理部位的理由。

“主要货币难以寻获方向,尽管未来的英退谈判仍然是一个大问号,但在当前价位附近有一些广泛的整固,”三菱日联金融集团驻伦敦策略师Lee Hardman称。

此外最新仓位数据显示,对冲基金连续第四周缓慢增加了英镑多仓,使净多仓达到两个月高位。

不过据外媒,英国脱欧谈判即将进入可能更为复杂的贸易磋商阶段,英镑在这一阶段的反应就快要揭晓。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今天在议会发表讲话,并于本周与内阁大臣们碰面,讨论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何去何从的问题,在这一过程中,英镑汇率可能极易遭受冲击。

此外,特雷莎·梅面临企业施压,要求确保脱欧之后能有一段过渡时期,欧盟委员会计划周三公布其在该问题上的最新立场。

特雷莎·梅曾试图阻挠一项可授权议会表决英国脱欧最终协议的立法修正案,结果败在了党内同仁手中。本周,她将具体脱欧日期写进立法的计划又将面临议会考验。

“这些都将成为主导英镑走势的因素--特雷莎·梅的政府是否会面临更多压力,与欧盟之间是否会更加紧张,”Rabobank International的外汇策略主管Jane Foley表示。

Jane Foley还指出,“实际谈判情况会特别引人注目。”

校对:JO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