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交行香港:日央行下周议息日元20天线112.3小幅波动

2017-12-15 12:50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环球金融市场部策略师袁沛仪周五(12月15日)表示,除了日本,主要央行12月议息完毕,其中美国虽然上调2018及2019年经济增长预测,但整体走势趋放缓,相信未来加息步伐不会较今年急,估计美元中线无明确大方向;至美国参众两院的共和党在税改内容取得共识,估计短期推出协商后的版本,并于下周进行表决。

袁沛仪认为,美元技术上呈中性,估计短线未能突破整固格局,美元指数料在上周区间93至94.2之间波动。

另外,日本央行下周议息,在通胀仍然低迷之下,料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日元走势主要受美元影响,料美元兑日元在20天平均线112.30附近小幅波动。

此外,欧元区暂无焦点及经济数据公布,短线走势主要受外围影响;在美元整固之下,料欧元在20天移动平均线1.1820呈胶着状态。

英国方面,下议院在脱欧谈判上拥有最终否决权,估计为进展带来更多阻碍,然而下轮谈判最快于明年二月进行,料英镑此前中性偏软,重返近日低位1.3310。

至于澳纽元在3大货币无明确方向下借势反弹,但澳元升破近周高位,技术上贴近保力加通道顶,料上升不多,0.7730见重要阻力;纽元更升穿保力加通道顶,短线应见技术调整,料重返20天移动平均线0.6880。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