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加拿大初级公司收购五个锂矿项目

2017-12-13 14: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铀矿勘探商Azincourt Energy (TSX-V:AAZ)宣布已经和New Age Metals (TSX.V:NAM)签订收购曼尼托巴省五个矿勘探项目的意向书。

  根据协议,Azincourt Energy将收购Lithium One、Lithium Two、Lithman West、Lithman East和Lithman North项目至多100%的权益,占地总面积6000公顷。Azincourt Energy称,这五个项目是Bird River绿石带锂矿公司所持有的最大的矿权区。

  Azincourt董事长Ian Stalker称:“这起交易将使该公司区别于众多初级勘探公司,对于未来和投资策略而言是个吉兆,特别是因为现在铀矿市场已经开始显露出复苏的迹象。”

  公告中称,Lithium Two、Lithium One和Lithman West项目已经做好勘探准备。Lithium Two通过NI 43-101标准实施之前1947年的深至60米的钻探发现确定了545,000吨氧化锂品位1.4%的资源量。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