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爱航负责人发推文称直运锂矿石不达标,矿产资源公司公告辟谣

2017-12-11 09:4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澳洲矿业新闻(Mining News)上周五对澳洲矿公司矿产资源公司(Mineral Resources ,ASX:MIN)控告一位推特用户在社交平台散布有关该公司的错误和误导信息一事进行了报道。

  迈克尔·兰福德(Michael Langford)是大宗商品的咨询公司爱尔盖德(Airguide)的执行董事,他上周在推特上发布信息说,宝钢对矿产资源公司沃吉纳矿(Wodgina Mine)直运矿石质量有负面评论。

  这条推特说,直运矿石很难加工生产出高品位锂辉石精矿。

  矿产资源公司表示,在要求宝钢进行调查过后,确认了这条推特为虚假信息。矿产资源公司称宝钢从未发表过这样的评论。

  在周三晚上,兰福德使用@ML_SuperNinja用户名发布了一则关于矿产资源公司和沃吉纳矿的推文。

  该推文说因为矿产资源公司没有达到要求的生产规格,山东瑞福就没有支付这4批次的直运矿石的费用。

  该推文还否定了直运矿石和公司未来的盈亏。

  矿产资源表示这些信息纯属造谣,公司所产矿石均符合合同规定,并且山东瑞福支付了所有批次的费用。

  公司已经向兰福德发出了正式书面文件,要求他删掉相关推文。昨晚兰福德已经删除相关推文。

  矿产资源表示,对于这些虚假和误导性信息,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保护沃吉纳锂项目的合法利益”。

  美国锂电顾问乔·洛瑞(Joe Lowry)经常与朗福德(Langford)在各种声明上存在分歧,他今天下午发布了有关矿产资源公司个人意见的推文。

  “MIN(公司ASX代码,又叫做MRL)轻易忽略了主要问题——他们的直运矿石大部分还没有转化为化学级锂产品。如果MIN想做出有力的公关——请告诉我们为什么他们大部分“产品”还没有变成碳酸盐获氢氧化物。”

爱航负责人发推文称直运锂矿石不达标,矿产资源公司公告辟谣

  (乔·洛瑞相关推文来自Twitter)

  矿产资源公司从今年3月起就开始向包括宝钢资源、瑞福锂业、青岛乾运、杭州热联等5位客户销售沃吉纳锂矿的直运矿石。

  截止到10月底,矿产资源共计发货180万吨的直运矿石,并且计划在本财年的发货量达425万吨。

  矿产资源的老板克里斯·埃里森(Chris Ellison)上个月表示,公司在中国拥有最好的实验室,并正在吸取客户的经验教训,以应用于正在建设中的年产75万吨的沃吉纳选厂。

  这已经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受到虚假市场信息影响了,10月份发布了一份更新报告,澄清了有关沃吉纳和芒特马瑞(Mt Marion)锂项目的虚假信息。

  公司同时表示:“公司鼓励任何人士提出有关MRL或相关业务的声明,但是在此之前请与先我们联系,以确保拟议的声明是符合事实的,从而避免误导投资者。”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