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出售锂矿股权在即,加拿大Potash高管会见智利政府

2017-12-11 13: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加拿大钾肥公司Potash Corp of Saskatchewan首席执行官Jochen Tilk周二会见了智利政府机构.该公司正寻求出售所持智利矿开采商SQM的股份。

出售锂矿股权在即,加拿大Potash高管会见智利政府


  Tilk与智利国家发展机构Corfo主管Eduardo Bitran举行了会面。自2014年5月以来该机构与SQM一直陷于有关采矿权利金的法律纠纷之中 。Corfo要求提前终止SQM对Salar de Atacama的租赁,这里是部分全球最富产的锂矿床的所在地。

  锂是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必不可少的原材料,今年锂价格疯涨。Tilk在圣地亚哥Corfo的办公室与Bitran会面之后拒绝进行评论。

  Potash将出售所持32%的SQM股份,这是印度和中国政府批准该公司与Agrium合并开出的条件。而SQM一直在与智利政府进行协调,今年10月双方解决争议的谈判陷入僵局,将锂矿床租赁的命运将交由法官裁定。

  10月份,Tilk透露已经收到多个买家发出的对收购SQM股份的兴趣。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