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顺势空再下一城 原油继续做空思路不变

2017-12-07 10:33
收藏

  基本面来看,昨日公布数据,美国11月ADP数据超出预期,预示着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美元日内持续震荡上行,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政府停摆有可能会发生,致美元涨幅有所收窄,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推动持续运作决议议案立法进程,将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预计众议院最早将在周四(12月7日)举行全体表决。税改方面,据外媒消息,美国参议院投票赞成参与税改会议。

破冰点金:黄金顺势空再下一城 原油继续做空思路不变


  黄金结构仍然未能打破,小非农和预期一致利空,但是,毕竟1260日线级别的多空分界线,短线的支撑力度还是较强的,日线继续以阴线报收,昨日短线反弹测试1270一线阻力,到达1269高点受阻回落,短线走势偏弱,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仍然位于1270一线形成重要压制,短线继续看1260-1270小区间内运行,而多头的防守位置是1260一线,此位置一旦跌破,则后市跟进做空即可,黄金本次自高点1299一线回落,目前回踩1260上方止跌,而波段1299-1260反弹的23.6位置位于1270一线,白盘建议短线依靠1260一线看反弹,同时还要关注近期持续走低的局面并未改变,并且从小非农数据来看,大非农利空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反弹后继续逢高空。

破冰点金:黄金顺势空再下一城 原油继续做空思路不变


  白银其实走势相对于黄金来讲更偏弱,周线,日线同步共振偏空运行中,而昨日更是一路下挫,再次创出新低,日线继续以阴线报收,结构上很明显日线连续收阴,空头排列走势,而跌破16整数关口也就再次加大了下行的风险,目前下方结构支撑位在15.6一线,短线空头压制下,顺势以高空为主,短线关注上方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压制,位于16.2形成重要阻力。

破冰点金:黄金顺势空再下一城 原油继续做空思路不变


  原油昨天如预期大跌,日线级别收出了大阴线,此根大阴线有奠定行情望继续下跌的基础,日线是在昨晚EIA利多的情况收出大阴线,说明庄家已经介入空头,且是强势入驻,否则在数据利多的情况下,行情却没有收住,同时日线昨天一举跌破了20均线的支撑,打破了20.60的上涨趋势,日内反弹若不能站上57一线原油望继续下跌。4小时图上,原油空头趋势强势,昨天连收4根阴线,且逐渐成阴线放大的状态,原油空头动能逐渐的加强,4小时形成的M顶,昨天已经跌破了颈线位置,后市反弹不过此位,行情望大空下行,注意行情大跌,但20均线没有跟上,形成较大的乖离率,行情今天望依据56一线作为支撑,小幅反弹,反弹不过57一线,原油望继续下跌。

  综合分析:黄金日线结构1260仍然是强支撑,这是近期一直强调的一点,此位不破,黄金多头还有一线希望,一旦跌破此位,那么毫无疑问,黄金将会展开新一轮的走势,目前短线偏空整理,日内关注上方:1270  1275  1280  关注下方:1260  1255  1250

  白银目前走势疲软,短线反弹仍然考虑顺势以高空为主,今日守住16.2一线下方继续看回落,昨日跌破16一线,短线再次进入空头走势中,下方关注15.6一线支撑。

  原油近期一再强调,反弹就是空得思路,盘中57.8空,57.6空,57.5还是空,昨日57.1继续空全线做空获利,目前日线空头排列走势反弹不过57一线将会继续走低,日内反弹57下方继续看回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