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CNBC名嘴:比特币飙涨令黄金“黯然失色” 但仍建议持有

2017-12-05 09:34 (和讯网)
收藏

  美国CNBC知名主持人Jim Cramer周一(12月4日)指出,毫无疑问,比特币今年的飙涨已经令黄金失去了往日的光环,但黄金在投资组合中仍拥有重要地位。

  尽管对加密货币的上涨表示了一些担忧,但Cramer承认,今年它已经夺走了黄金的光芒。

  Cramer在近期的节目Mad Money中指出:“目前来看,黄金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它的表现时刻。”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黄金被困在10多年来最窄的交投范围内。金价难以突破关键阻力位1300美元/盎司,因为它不仅与比特币竞争,而且还与创纪录的股市和美元的上涨势头竞争。

  但是,尽管黄金近期表现止步不前,但金价自今年年初以来涨逾10%。尽管受限于区间内,但很多分析师指出,尽管存在重大利空因素,但金价依旧保持韧性,守住了关键支撑水平。

  尽管黄金目前失去动能,但Cramer表示他依旧建议投资者在投资组合中持有10%的黄金。

  Cramer对数字货币的评价是相当负面的,他说不认为比特币超过1.1万美元的势头会持续。

  Cramer在近期节目中还指出:“即使你相信比特币,但它移动的速度也表明它是抛物线。而抛物线运动不会持续。”

  比特币继续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上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表示,将于12月18日推出现金结算的比特币期货。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