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税改惊险通过,终将成12月最热话题

2017-12-04 11:41 李生论金
收藏
  一个人最好的气质就是云淡风轻,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淡定从容,一个人最好的投资是曲线上升,一个人最好的盈亏是进退自如。保持一颗初心,用最好的姿态和状态学会面对与前行,把握这2017剩下的最后一月。

  12月2日凌晨,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1:49惊险的通过了税改法案,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公司税率从原来的35%将降至22%,未来的10年将达到减免税收近1.4万亿美元,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美国税改,却成为了全球性的话题,现在,史上最大的税改政策距离落地将一步之遥,现在只是立法版本不一,还没有达到最终统一性的版本,这估计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最终统一之后特朗普签字即将生效。

  只是,现在美国税改的实施还是个未知数,而它对于全球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的影响力却丝毫不减,美国此次挑起的税务战,其实从长远来讲,也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企业成本太高,降税是必经之路,只是这到手的利润其他国家是否愿意回吐,也必将受此影响得到其他周边国家的响应。

  好了,再来看看黄金市场的表现,上周五上升强项,1272涨到了1288,可这好景不长,直接又从1288回落到了1272,这个中间有一半是冲高回落的顶底转换,一半则是今天早间的跳空低开,回到了原点的位置。

李生论金:美国税改惊险通过,终将成12月最热话题


  现在,周线已经彻底的垮了,反弹测试的压力将集中在1278-79附近,这是顶底转换以及上周五收盘附近的位置,回踩1273附近能够二次站上1276.5,短线就会反弹延续,再次走上周五的行情,否则现在的走势还是以弱势为主。现在主要看1272-76区间的突破情况,在美盘前安排,就像上周五一样,美盘前出手,几分钟就搞定,不需要在亚欧盘花大量的时间等待。

  原油,早间走了回落向下的走势,这也是上周五行情走势收盘的必然,虽然收起来但力度欠佳,周评当中我也有详细的讲过,今天的行情亚欧盘暂时不动,同样需要等美盘前来操作,自早上58.20虽然跌幅不大,但持续的走弱,这就好比上周五亚盘持续上升一样,后面的行情也会再次向下,今天的原油以58.4为防守暂时看回落。

  周一策略:

  1:黄金破位1272反弹73-74空,损在1277,目标1266-64,上方见1277-78空,损在1283即可,目标同样6-8美金。

  2:原油58-58.10空,损58.4,目标57.3-57.2,如若破58.4则反手再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