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参院刚通过税改法 特朗普就改口不再死守20%税率红线

2017-12-04 07:50 (和讯网)
收藏
  经过漫长的辩论,美国参议院终于放行了税改法案,但就在法案通过的几个小时后,特朗普突然又改口,不再死守20%的企业税红线。

  周六,特朗普在出发前往纽约之前,在白宫门口表示,企业税将从35%下调至20%,但也可能降至22%,最终结果还有待观察。

  此前,美国国会共和党人税改议案提议将企业税下调至20%。自竞选以来,特朗普一直都期望下调企业税至15%,但特朗普随后称20%的企业税是自己的“红线”,财长Mnuchin也称20%的企业税税率“不容谈判”。

  由于参议院通过的法案版本和此前众议院通过的版本存在分歧,参众两院最快将在下周一成立委员会,解决现存分歧。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突如其来的“提议”可能会使得本就敏感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

  22%的提议已经遭到部分议员反对

  一直以来,降低企业税率都是共和党税改法案的核心。通过降低企业税率,企业将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投资和发展。

  如果将企业税率上调2%,将为特朗普腾出额外一笔资金。但目前尚不确定特朗普这样提议的目的是什么。

  22%的提议已经遭到了参议院和众议院部分成员的反对。

  《华盛顿邮报》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cConnell已经驳斥了将企业税率目标上调至22%的建议。他指出,参众两院的投票都将企业税率定格在20%,22%“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改变”。《华盛顿邮报》还称,众议院保守派也强烈反对实行更高的企业税率。

  税改法案仍将面临“最后一改”

  由于参议院通过的法案版本和此前众议院通过的版本存在分歧,参众两院最快将在下周一成立委员会,解决现存分歧。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除了在抵押贷款利息减免这一项上众议院的征税要求更为苛刻之外,几乎都是参议院版本更为严格。

  特朗普政府希望能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该法案的最终签署。

参院刚通过税改法 特朗普就改口不再死守20%税率红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